close

Italian Tomato早餐  

2011.05.01
上野SARDONYX飯店的早餐是在一樓的「Italian Tomato(イタリアン・トマト)」享用,雖然不是大飯店那種多種類的自助吧,但是對一個人旅行來說,簡單的早餐就是最好的了。
Italian Tomato(イタリアン・トマト)  

用餐時間為6:45AM~9:30AM,因為是一般對外營業的餐廳,若遇到假日或是旺季有可能會有較多人潮導致沒有座位,我還是懶懶的拖到快9點才去吃,GW假期卻是沒什麼人?
Italian Tomato早餐  

針對住宿者提供的早餐有四種組合,主餐有培果、德國香腸堡、烤鬆餅或烤吐司,搭配一碗義大利蔬菜湯,以及無限續杯的飲品(咖啡、紅茶、果汁、牛奶等)。我去的時候培果套餐已經售完。(ノ*´Д)ノ
Italian Tomato早餐  

所以我就點了烤吐司套餐, 因為沒看到牛奶,所以倒了柳橙汁,因為本人剛好舌頭破掉中,無論是果汁還是蔬菜湯都讓我嘴巴好痛(o;TωT)o~~一直安慰自己是補充維他命C!!!
Italian Tomato早餐  

油亮亮的烤吐司真的是單純簡單的美味,選擇靠窗的位置,還可以看看外面人來人往的樣子,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玩然候一個人在外面吃早餐!
Italian Tomato早餐  

Italian Tomato(イタリアン・トマト)>>日本官網
據朋友說,這算是日本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洋食餐廳,感覺起來有點像台灣的丹提吧?店外的宣傳海報真是超吸引人...夏限定餐點,有機會大家去嚐看看吧!!
Italian Tomato(イタリアン・トマト) 
Italian Tomato(イタリアン・トマ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