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2016.10.3、11.26-11.27
又拖到再過兩星期演唱會DVD就要發行了才來整理部落格(。-_-。)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全國巡迴了,這次福岡仍然有連續兩天而且竟然是最終場呢,從抽票到最終場算一算卻還得等上5個月,覺得有點按奈不住所以這次又多抽了一場10月的神奈川場,最後很幸運的三場都抽中了(機票錢掰掰~),所以在下半年就又很滿足的見了大知三次♡
-。゚+。。.。*゚,。,゚+。 。゚+。。.。*゚,。,゚+。 。゚+。。.。*゚,。,゚+。 。゚+。。.。*゚,。,゚+。

「DAICHI MIURA LIVE TOUR 2016(RE)PLAY」 全公演場次一覽
我參加的是10/3神奈川県民ホール和11/26.11/27的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テル&ホール共三場。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首先我的第一場REPLAY是在橫濱的神奈川県民ホール,說到橫濱就會想起2014年也有為了大知來橫濱ARENA,那一天是一個下雨天,結果今天橫濱也是一個陰雨的天氣,不禁讓人想到大知只要到大阪通常都會下雨,是不是神奈川也是雨男…笑。*橫濱* [活動]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橫濱ARENA場>文章點此
2013-Door to the unknown-橫濱ARENA場

神奈川県民ホール就在港未來線的日本大通站下車後往山下公園的方向走,就位在山下公園對面。(みなとみらい線日本大通り駅3番出口より徒歩約8分)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而說到日本大通站附近則有一個横浜スタジアム,是日本職棒DeNA的主場,所以在車站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球隊形象海報。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這是已經宣布引退的三浦大…輔,完全只是因為跟我家大知差一個字所以拍一下(誤)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看到神奈川県民ホール囉~!有點覺得心怦怦跳呢(´>ω<`)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在福岡的話幾乎就像是返鄉一樣一到會場就立刻可以見到滿滿的熟面孔,關東場因為不太常來一開始覺得有一點點害羞,所以先到旁邊的大廳坐著等跟朋友會合。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等到朋友以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來去買周邊商品囉⊂('ω'⊂ )))Σ≡這一次的(RE)PLAY LOGO還滿可愛的,但是背景的龜裂紋路(誤)就讓我有點陷入考慮之中←
周邊商品一覽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除了定番的衣服毛巾場刊等等以外,這次有一些收納包、別針、貼紙、手機架等等。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毫不猶豫地一定買的就是洗眼睛跟鼻血用場刊囉~ (* ♡¡♡)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這一次場刊裡很多攝影師手晃到的照片(誤)但是大知的表情很情色我覺得很過分!!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然後這次的衣服滿可愛的,感覺就算平常穿也不會很突兀所以買了一件黑色,而且感覺觸感跟以前有點不一樣,超柔軟舒服的!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以前賣的包包都太大對我來說不太實用,這一次是這種A4尺寸的,加上很喜歡這個LOGO所以在福岡時追加買了一個,上面的別針則是花500日幣在現場玩扭蛋得到的~( ˙▿˙ )/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然後我這次準備的小禮物是大知REPLAY MEMO便條紙!!為了省錢只有印刷沒請廠商幫我割外面的刀模,然後每一包裡面共有15張便條紙,而且我超級自找麻煩的15張都是隨機不同的曲目的歌詞,三場算下來應該至少做了有100包...(*´・ω・。)雖然真的超花時間割的手也有點痛,但朋友都覺得超驚喜,還有人跟我說每天抽一張不同的是他覺得很期待的事讓我覺得好開心(*´-`*)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神奈川場的花籃之一。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說到花籃,(原本)福岡是此次TOUR的最終場,所以粉絲們就決定一起出錢訂個花籃,到了現場以後看到這個花籃好大又可愛啊( ゚д゚ ),又是很療癒感的藍色,中間做成拱型剛好可以讓粉絲們在這裡合照留念,右下的小板子上則是這次所有參與花籃計畫的粉絲頭像,當然也有我(*ノノ)真的感謝主辦者們的用心(淚),要是我也住在福岡一定也想要出點力啊!!!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其他福岡現場的花籃。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然後除了花籃計劃以外我還有參加另一個企劃(←當粉絲當的很忙),就是募集大家想對大知說的話提供給主辦人,她會把大家的message印成小本子,然後在福岡場時一起放進大知的禮物BOX中(*^ω^*)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募集的主題是最喜歡的一首歌。老實說喜歡的歌實在太多真的很難選擇,但2016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剛好在身心狀態都很不好的時候大知發行了CRY&FIGHT這首歌,雖然是一首DANCE MUSIC,但是歌詞裡的「全てうまくいかない そんな時いつも もっと遠くに行けると信じた」當時鼓舞了我好幾次(;_;)當時還畫了一張插畫,大知就像我的天使(;_;)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而這次三場我都是請朋友幫我一起抽,沒想到果然不是自己抽運氣就會比較好(。-_-。)
神奈川抽到的是第七排!!!而且前面剛好是走道,視線超好座位也因此十分寬敞舒適,福岡兩場則也都在10~12排!!!!即是不算神席也算是良席了!!!決定以後還是靠朋友好了(淚) (●´ϖ`●)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LIVE 曲目
===
進場以後是一如往常的大家開始拍著手等著王子出場…大知!♡大知!♡
燈光熄滅!(啊啊啊啊啊啊~♡)台上出現了三個發光的箱子(?)中各有KEYBOARD、鼓手跟DJ大自然演奏著,後來被大知取名為「箱入りバンド」(箱子中的樂團)笑。

開場節奏有一點點長,接著舞者出場,最後就是穿著紅色外套的大知登場啦!!(啊啊~(灬ºωº灬))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Unlock
節奏帶出這首歌的前奏,立刻就全場沸騰,才剛開場就如此激烈好嗎!ANANANA~~~~(*ノノ)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I’m On Fire
☆Right Now
☆FEVER

連續四首快歌讓我興奮到心臟都快要停了,福岡場時其實我一到福岡就大感冒,為了撐住看大知還吞了超愛睏感冒藥才去會場,但看到他以後瞬間忘了感冒這件事啊!果然大知是最好的特效藥!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MC
一到MC時刻大知就會變身為萌萌小可愛(≧∇≦)首先他說明了一下這一次REPLAY TOUR的宗旨這次除了新曲以外,還會把過去的歌,或是過去曾經在其他LIVE出現過的表演方式重新融合在此次TOUR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Look what you did
接著燈一暗,沒聽過的前奏響起,是新曲!!!!!
神奈川場時官方還沒有公開發表這首歌,當時就對這首歌有好深的印象,歌詞中的”I NEED YOU~I NEED YOU♪”在LIVE結束後還是不斷地在腦中盤旋,是這次TOUR的新曲中我最愛的一首,舞步後半段也變得好激烈,大知怎麼可以完全不喘啊~神啊~!!現在看這PV還是會感動到想吐~(;//́Д/̀/)'`ァ'`


☆Neon Dive
新曲,與剛才的大人曲風不一樣,大家跟著大知一起揮手唱著喔喔喔喔~(←只記得這樣XD)

☆Daydream
持續著新曲,這首則是有一點輕快的R&B,拿著立式麥克風跳舞的大知好帥~!

☆MAKE US DO
這次的TOUR很特別的有加入兩位女舞者Eri和KANATA,這首鼻血歌時舞台上只剩她們兩個與大知三人在高高伸起的舞台上,因為這次位子都不錯,特別是神奈川場時視野超好,這首歌大知扭腰時我還太興奮的抓了旁邊的MAKI一下~=3=3=3 ((((/*0*;)/

☆Dance Number
延續上一首歌,Dance Number一開始也是與女舞者一起,途中女舞者從舞台上墜落,留下大知一個人表演十分切ない的SOLO DANCE,女舞者墜落的那個表演瞬間真的很有魄力..會場中大家都不自覺發出了啊~的聲音(°A°`)

☆Delete My Memories
接著繼續持續著切ない的コーナー,舞台上的三個箱子播放出這首歌的PV,就像過去與現在的大知一起表演的錯覺,這個演出2015年的FC EVENT曾經出現過,當時讓我十分感動,能夠再次讓更多人看到覺得很開心。

☆4am
切ないコーナー持續中(笑),這是我一直很想聽現場的一首R&B,搭配著前奏舞者們如同exTIME TOUR的表演一樣分別坐在椅子上,然後舞台中央椅子出現,大知登場,那十分投入並且感傷的表情不知道讓我該形容是性感還是好美…(✪̼o✪̼)

☆The Answer
搭配著PV畫面,這首歌是大知鋼琴自彈自唱,我收下了王子深情的表情與罪惡的汗水…(´¬`)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MC
「失恋ソングコーナーでした~!!(笑)」大知說以上是失戀組曲!!笑。
他說過去跟別人邀歌時,最後收到的曲子幾乎都是戀愛不順利的歌(。-_-。)還心想嗯?三浦大知給大家都是這種不順利的印象嗎(゚Д゚)
但是!!!!「我其實還是有戀愛很順利的歌喔~(笑)」,接下來要連續表演兩首抒情歌,所以大知說可以的話請大家坐下來欣賞~~「嗯..?大家好像不是很想坐下?..不要擔心~這兩首歌唱完以後你們就算腿很酸(還一邊表演軟腿)也沒有任何坐下的機會囉!!!要休息就趁現在,邊按摩一下腿(又一邊表演按摩小腿)」…大知真的超級可愛( ●≧艸≦)
不過對我來說能稍微坐一下真的是好事,年紀大了腿很容易沒力←

☆Two Hearts
說到大知甜蜜蜜的歌非這首莫屬,一開始是麥克風拿很低的清唱,這也是在2014年door to the unknow Tour 中表演過的一小部分,當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生大知,就立刻被他的歌唱力和肺活量驚艷了(゚Д゚)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這次看三場我三場都因為分別不同的歌哭了(;_;)
福岡最終場時大知唱到這首Two Hearts時我又哭了,不禁想起如果自己有一天結婚的話可以放這首歌嗎(被打)

☆ふれあうだけで ~Always with you~
這一首則是2015年日本妮維雅CM主題曲,比起Two Hearts更加直接表達愛意的歌詞,在過去的FC EVENT還有粉絲一起跟大知合唱,當時真的感動到快哭了(;_;)。結婚的話這首也不能缺少啊!!(再被打)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RE)PLAY Medley - Black Hole ~ Harf of You ~ Illusion Show-
哭完以後(?)接下來就要重新進入激烈的下一階段了!!!!連續三首都是利用過去曾表演過的方式來重新REPLAY給大家!!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Black Hole,在door to the unknow中表演過的無音DANCE再次復活!! (゚Д゚)到了Harf of You則是重現大知拿起照明的橋段,我覺得我站那麼前面跟中間應該有被照到吧(妄想中),Illusion Show我有點失憶症大概是有表演一點類似像歌舞劇的橋段吧(←待收到DVD後查證…)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MC
以上是重現過去LIVE的表演,接下來則是有關於未來的事情!
大知提到了接下來兩首新曲,一首是能量飲料Red Bull主辦的ブレークダンス世界總冠軍賽的主題曲,另一首則是日本新一季的假面騎士的主題曲~(歡呼)然後大知還做了假面騎士的變身POSE!!!!!!太可愛啦~~(*ノノ)

 ☆(RE)PLAY
一首歌裡融合了許多各種不同風格與領域的舞蹈,每次看著大知跳舞都會覺得跳舞真的是一件好開心的事啊,然後總是有一點後悔自己放棄了跳舞(+_+)


☆EXCITE
覺得假面騎士真的太厲害,這首單曲發行後成為大知出道後第一次的公信榜冠軍曲,其他音樂配信等也同時拿到了五個冠軍!感謝假面騎士!!然後現在聽到這首就會忍不住想要一起丟毛巾呢!

☆MC
☆Touch Me
這首歌期待的就是全場一起喊開頭的「だ!い!ち!」!!笑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GO FOR IT
☆Turn Off The Light

毫無中斷的持續著超級耗費體力的舞曲!

☆Cry & Fight
隨著前奏一下,與PV一樣的紅色簾子瞬間垂下這一幕我超級震撼! (゚Д゚)
更更更驚人的是一開始竟然是之前大知上Music Station的清唱版本!!!我要說的是!!演唱會進行到現在已經本篇的最後一首歌,這首歌的舞很激烈,但大知的體力和歌聲完全沒有改變就好像才唱開場一樣,這讓我在福岡第一天時感動到哭了(´>ω<`)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還有福岡雖然是大城市,也總是會在大知TOUR時連續辦兩天,但多少到了演唱會當天還是會有些空位與當日券,但這兩天不但沒有空席,甚至連當天釋出的立見席(也就是站票)都賣光,把福岡會場擠滿的盛況讓我真的哭了,但以後我要是抽不到票怎麼辦啊~(大哭)←

ENCORE

☆REPLAY BOX隨機安可曲
這次除了追加公演外,每一場LIVE當天大知都會拿出這個REPLAY BOX,在IG動態上抽出當天要唱的安可曲!不過IG上不會公開曲目,要到LIVE現場才會知道(可惡的S大知)
而神奈川的安可曲竟然是…「It's The Right Time」(゚Д゚)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前奏一出來我就哭了!!!這首歌真的對我個人來說意義很深,記得大知突然公布結婚後我在家哭三天,好一陣子完全不想聽大知的歌,最後重新開始聽的就是這首,再來是送男友去機場開始遠距離以後回家也是聽這首,寂寞的時候聽到這首歌裡的「もし君が一人を感じるときは 大丈夫 そばにいるよ」就會被療癒而想哭(;_;)


福岡第一天的安可曲,大知說原本抽出來的是某首歌,但TOUR都要結束了,這首歌被抽出好幾次所以他偷~偷地把球放回箱子裡(突來的自白!!! 笑),最後他決定任性的選了一首到目前為止只唱過一次的安可曲。結果…竟然又是「It's The Right Time」!!!兩次唱都被我聽到,跟這首歌真的太有緣了(ノд<)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福岡第二天,也就是最終場的安可曲則是很能帶動現場氣氛的「SING OUT LOUD」。

☆music
最後的一首安可曲則是很適合作為結尾曲的music,就在這歡樂的氣氛當中結束了這次的LIVE(*´-`*)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因為2016年五月的FC EVENT比較屬於Acoustic的演出,全場除了安可以外都是坐著,2015年的FEVER TOUR也比較重演出覺得DANCE的部分比以往少一點,所以這次REPLAY TOUR大知真的可以說是從頭跳到尾,我也是不顧感冒跟著超HIGH,覺得好滿足好滿足,果然大知就是要跳舞!!!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哀~這是甚麼可愛的生物!!!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6(RE)PLAY

不知不覺也再撐個兩星期左右DVD就要發行了,在下一次的LIVE之前可以先多多回味這一次的TOUR。
三浦大知 / 「DAICHI MIURA LIVE TOUR (RE)PLAY FINAL at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Teaser-


也感謝這一次幫我抽票的MAKIちゃん與KUMIちゃん,還有在演唱會結束後一起瘋狂的慶功的大知飯們!好想快點再見到大家唷! ( ;∀;)
公演簡介影片

-。゚+。。.。*゚,。,゚+。 。゚+。。.。*゚,。,゚+。 。゚+。。.。*゚,。,゚+。 。゚+。。.。*゚,。,゚+。

三浦大知參戰紀錄,努力燒錢更新中>>看看全部

Daichi Miura official facebook
Daichi Miura official website
Daichi Miura official Youtube
Daichi Miura instagram
三浦大知FAN CLUB EVENT 2014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