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2013.12.22
此活動是在2011年以東日本大震災為出發點,結合各大唱片公司及音樂媒體的資源,邀請各旗下歌手共同參與的聖誕音樂盛事,希望以音樂帶給人們希望,這次我非常幸運地得到了12/22場次的兩張免費招待票,讓我能再次飛奔到東京享受這美好的聖誕禮物。
-゚+。。.。*゚,。,゚+。 。゚+。。.。*゚,。,゚+。 。゚+。。.。*゚,。,゚+。 。゚+。。.。*゚,。,゚+。

「MUSIC FOR ALL,ALL FOR ONE」。此活動是在2011年以東日本大震災為出發點,由日本最大音樂配信公司「レコチョク」所發起,結合各大唱片公司及音樂媒體的資源,邀請各旗下歌手共同參與的聖誕音樂盛事,希望以音樂帶給人們希望。
官方網站FACEBOOK(以下部份現場照片來源為官方網站)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2013年12月21日~23日是連續第三年的舉辦,而今年的出演者也是非常豪華,可以看得出來參與的歌手各種風格都有,對喜歡日音的人來說,可以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實力派歌手就像夢一樣喔。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不過其實我原本並沒有要去參加這個活動,因為今年光是下半年就去了日本兩次,實在沒勇氣開口說我”又”要去了(´д⊂) 但是在活動開始前大約一星期,協辦單位之一的MTV JAPAN辦了一個網路活動,獎項是會
抽出每日共10名免費招待入場,我也是抱著”應該不會中”的心情參加了。結果活動前幾天,一如往常的收信,沒想到!我竟然收到了當選通知信 ∑(@∀@;)!!!!當下我心臟簡直都快跳出來了,還懷疑是不是自己日文看錯ヾ(*・∀・)/ (此照片感謝木村樣提供)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冷靜下來以後再讀好幾遍確定真的是當選了!朋友和我都說服(?)自己,這麼棒的聖誕節驚喜當然要去啊!所以我就急急忙忙在出發前三天訂好機票跟飯店!喔耶,東京說走就走!我又可以去見我的大知くん囉♡ ♡!(少女心)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因為一人中獎可以得到兩張票,所以在出發前找到一位日本粉絲邀請她一起同行(*゚v゚*)連照片都沒看過有一點點緊張,還好是一位年紀相仿而且很親切的女孩兒(*˘︶˘*),約在原宿站後一起前往這次的會場「代代木國立競技館」,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一到現場就會有一股興奮的心情湧上!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NIVEA也是贊助廠商之一,搭配活動看板和聖誕節立刻就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喔!!這裡更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我們也一起合照了,原本想多拍幾張,但因為太多人了啊o(´>ω<`)o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現場也有攤位在賣今天出演歌手的週邊商品,我們當然也要去三浦大知的攤位湊個熱鬧,只要看到有人買就覺得好有親切感,好想過去抱一下喔(笑)!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這邊賣的是一些今年巡迴演唱會的週邊商品,好險我想買的當時都已經買了(菸),原本很想要後來追加的厚外套,不過6000日幣實在是好貴,加上我應該會超少穿,最後終於還是克制下來⊂('ω'⊂ )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三浦大知是誰!?突然在文章中冒出這句,那就讓我再不厭其煩的小小介紹一下吧!

三浦大知,1997年8月以「三浦大地」名義組成2男5女的組合「Folder(口袋小孩)」出道,經過變聲期休業後於2004年以本名「三浦大知」重返舞台。沖繩縣出身,音樂風格以R&B、舞曲為主,並跨足更多類型的類型,能歌善舞,作詞作曲,鋼琴吉它等樂器。於2012年首次登上具代表性的日本武道館,2013年則挑戰更大的舞台-橫濱ARENA。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Daichi Miura official facebook
Daichi Miura official website
Daichi Miura official youtube
2013年TOUR 福岡場心得橫濱場心得

回到主題,因為已經到了可以入場的時間,排隊人潮很長,我們就也趕緊去關係者入口排隊等待換票,12月的東京真的好冷手都凍僵快要沒知覺了(´×ω×`)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好不容易終於進到換票入口,頓時的一股暖氣讓我覺得好幸福啊*\(^o^)/*雖然在當選通知信上面寫說換票要出示身份證明,我有點緊張,出發前還特地寫信問他們說外國人可以用護照嗎!結果完全沒檢查耶(笑)!總之,我們終於換到這次的免費票囉!!! ٩(ˊᗜˋ*)و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代代木國立競技館
第一體育館
收容人數最多13000多人,聽這數字感覺起來應該比上次的橫濱ARENA再大一些吧?參加這種拼盤演唱會還是第一次,你的身邊可能都沒有半個自己的FAN,在進場時開始有點小小的放不開跟緊張了耶!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演唱會現場少不了的就是各業送來的花籃,這次讓我有幸免費參加的MTVJAPAN一定要拍一下♡找了一下,沒有特別送給三浦大知的花啦(≧∇≦)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我們的位置在北G18列,G區看起來離舞台還不算是最遠,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18列是最頂列(*・∀・) (笑),舞台沒辦法看到完整的正面,中央的大螢幕基本上看不太到,不過出演者的位置是比較前區的所以基本上沒問題。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整個會場感覺是這樣子!舞台上的裝置設計很像雲或是火團!!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今日出場順序:
暖場: 安田レイ、USAGI→倖田來未→乃木坂46→中場: Dorothy Little Happy、塩ノ谷早耶→クリス・ハート→三浦大知→JUJU→SOL(from BIG BANG)→VAMPS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這一場的陣容對我個人來說真的很堅強,除了三浦大知以外,倖田來未及VAMPS我都去看過他們的LIVE,另外JUJU也是我很想聽現場的歌手,好感謝他們全部都在同一天喔!要是第一天的清水翔太可以擺到今天的話就太完美了吧(*´艸`)!雖然大家的表演都非常精采,但是我想直接跳到三浦大知的部份。←私心。

一開始除了開場以外並不會公佈其他歌手的出場順序,而每個歌手中間會有一段休息時,這時候大家就會緊張兮兮的盯著等待大字幕出現歌手名字!

到了下半場三浦大知還沒有出來,上一段的クリス・ハート結束後我決定先去上個廁所,從最頂端飛奔到樓下的廁所真的有一段路,沒想到排隊還排很長,當下覺得有點不祥的預感,所以決定放棄然候快速飛奔回去我的最頂列。

沒想到才剛坐下沒幾秒!螢幕就真的出現了[三浦大知]四個大字ヽ(;▽;)ノ
(此照片為MUSIC FOR ALL LIVE 2012官方照)
MUSIC FOR ALL LIVE  

那個瞬間,我立刻大叫然後站起來腿上的東西掉滿地,右半邊大腿還扭到抽筋(~▽~@)但是還是邊忍著尿意跟肌肉痛整個和朋友陷入瘋狂狀態!因為大知くん沒有螢光棒,實在很難判斷粉絲們到底都在哪兒,但是在我旁邊那一排的人看起來都是大知くん的粉絲,因為全員起立還有拿毛巾讓我安心許多!可以一直大大大叫!我自認為滿宏亮的!雖然是最頂列但是希望他有聽到 (菸) \(〃∇〃)/

最近他的宣傳服以紅色系居多,所以我原本也預測今天應該是紅衣,結果是很簡單的黑白色系!!聖誕節的白馬王子!但這張照片從下往上照很奸詐啦,好啦,就算疑似雙下巴我也還是愛你不變啦٩((灬∀灬))۶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SETLIST
1. Can You See Our Flag Wavin' In The Sky?
充滿浮遊感風格的曲子,與TOUR和專輯相同,都被選作為開場曲。清亮空靈的歌聲彷彿從天降臨,在寒冷的冬天裡聆聽更有一種造訪宇宙的飄浮感。

2. Right Now
因為在網路上放上這首歌的彩排影片而大受注目的曲子,也是在LIVE中會立刻帶起氣氛的定番曲。


 MC

3. Your Love
與人的相遇,一期一會的心情,在我心中是排名前五名的愛曲。


4. Listen To My Heartbeat
現場聽這首歌我真的再次被感動了!雖然我很喜歡他又唱又跳的風格,但是這種只有鋼琴伴奏的曲子更能突顯出他的歌唱力!全場的陶醉讓我覺得身為他的粉絲好驕傲!

MC

5. Spellbound
第二次MC後就是一連串的快歌!首次聽現場版的Spellbound我簡直瘋狂!Spellbound就是被施予魔法的意思。這首歌真的很自然的就會跟著唱了~全場都被施了大知魔法∩^ω^∩

6. GO FOR IT
充滿放克風格的夏日樂曲,最喜歡他唱這首歌時的滿面笑容。
特別選擇這個影片來分享,放克式舞曲如何和吹奏樂達成完美的共鳴?看到他和學生們的笑容真的有一種"音樂有無限可能"的感動心情。(從06:30左右起)


7. I'm On Fire
這首歌的主旨是「最上級のカッコいいは爆笑!」,白話就是帥氣的極致是所謂的大爆笑!他希望可以創作一首大家可以笑著拍手說"好帥啊~"的曲子!這首歌最後的大叫會讓即使不是粉絲的人也會一起HIGH!大家一起舉起手!最後一起大叫!呼~頓時覺得好舒暢!!!


其實我是屬於很陶醉型的聽眾,所以太細節的東西我幾乎都記不太得,所以MC內容完全沒辦法忠實呈現( ロ_ロ) 不過這兩次的MC感覺他有蕊過稿,因為他講得很快而且好像沒結巴(笑)現場的笑聲也不少!MC時超級萌,開始唱歌以後又切換到SEXY模式,這個差異實在是太迷人了喔!

另外MC時除了背對大家喝水(還是奶茶XD?),他還很狂野的用毛巾擦臉的汗!!!因為我位置很側面所以有看到,只是擦個臉為什麼我都覺得萌翻了!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最後向大家鞠躬以後退場,在旁邊要進去時又再一次轉身向大家鞠躬,好喜歡這一幕的他喔!就是這份謙虛的態度讓粉絲們更加喜歡他的吧!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然候散場時在現場敗了這個DVD!!!!AMAZON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長,從5點進場一直到21:30左右才出來,很感謝能夠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還有陪我一起的えりさん~讓我在今年年底又有了滿滿的好回憶!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雖然為了這張免費招待票我還是花了更多錢來東京,不過,回憶無價←是吧!(*゚Д゚艸)
MUSIC FOR ALL LIVE 2013  

-゚+。。.。*゚,。,゚+。 。゚+。。.。*゚,。,゚+。 。゚+。。.。*゚,。,゚+。 。゚+。。.。*゚,。,
三浦大知參戰紀錄
2014 Christmas Market 2014 in光の街博多-12/2@三浦大知Talk Event
2014 LOVE FM「TENJIN UNITED」RADIO電台-12/2@三浦大知生出演
FAN CLUB EVENT 2014@11/30 ZEPP福岡
2014 三浦大知 Special Live in 出雲大社-10/11
2014 SPECIAL LIVE RADIO MAGIC-5/31大阪城ホール
LIVE TOUR 2014- The Entertainer-4/5鹿兒島
LIVE TOUR 2014- The Entertainer-4/7.4/8福岡2DAYS
MUSIC FOR ALL LIVE 2013-12/22代代木國立競伎館
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9/8橫濱ARENA場
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8/10福岡場
-゚+。。.。*゚,。,゚+。 。゚+。。.。*゚,。,゚+。 。゚+。。.。*゚,。,゚+。 。゚+。。.。*゚,。,

Daichi Miura official facebook
Daichi Miura official website
Daichi Miura official Youtube
Daichi Miura instagram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4- The Entertainer-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