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会員会館  
2013.12.21
這次到東京,每天只有平均5~6度的氣溫,但是那幾天的天空藍到不可思議。而且好意外的,飯店旁邊就是連結隅田川還有東京港的朝汐運河。雖然從車站出來以後,必須走過一座名叫[黎明橋]的橋,但有這樣的美景作伴,這一段路其實一點也不疲憊。
-゚+。。.。*゚,。,゚+。 。゚+。。.。*゚,。,゚+。 。゚+。。.。*゚,。,゚+。 。゚+。。.。*゚,。,

因為臨時出發加上日本三連休當時完全訂不到房,最後住宿地點是在位於月島站和築地市場站之間,這個名叫[勝どき駅]的地方。雖然從車站出來以後,必須走過一座名叫[黎明橋]的橋,但有這樣的美景作伴,這一段路其實一點也不疲憊。

黎明橋,這名字取得也很貼切,我想早晨的日出景色應該非常美好吧。
東京会員会館  

過橋以後右手邊是一個公園,在此右轉進去不遠就會看到住宿地點了,雖然很冷,卻又忍不住在這裡稍微停留了一下,一下飛機就先到直奔這裡,寧靜到有一種不像來到東京的感覺,大口呼吸,從現實中逃離的三天行程即將開始。
東京会員会館

東京会員会館

東京会員会館
  
這一條馬路幾乎沒什麼車子,歐式招牌也增添了住宅區的氣氛。
東京会員会館  

這就是這一次要住宿的地方「東京会員会館」。
顧名思義,這裡原本是為了海事從業員及其眷屬提供住宿處的地方,後來也開放一般民眾訂房使用。
東京会員会館  

雖然它並不是在一般人所認知的熱鬧地點上,但從大江戶線到很多觀光景點也算是非常方便,所以這次也盡量多利用這條路線來做小旅行。
東京会員会館   

外面好冷好冷,進入一樓大廳後有一座像豪華客船的模型跟照片,好有海的感覺喔!
東京会員会館   

住宿CHEK IN則要搭電梯上二樓到大廳。
東京会員会館   

大廳整潔明亮感,完全一掃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很老舊的疑慮。飯店裡還有販賣週邊商品,這海軍的圖案讓我想起多年前到橫須賀旅行的感覺。
東京会員会館

東京会員会館   
 
這次住宿為6300日幣/晚,不含早餐,早餐需另加660日幣,我其實很喜歡吃飯店早餐,但是最近有點窮所以決定去便利商店買就好(>∇<;)。抵達以後雖然還沒到CHECK IN時間15:00,但服務人員表示已經可以進房了真是太開心,因為暖氣讓我有點熱(笑)。
東京会員会館  

我住在七樓的房間。
東京会員会館  

這就是這次的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還附有一張沙發感覺好舒服。
東京会員会館  

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好,從外面照進來的陽光讓人心情很好,雖然也很容易被這陽光騙,外面其實真的很冷!
東京会員会館

東京会員会館  

客室環境,官網上沒有特別註明房間和床的大小,不過反正我個子很小所以絕對夠睡(〃>▽<〃),乾淨和舒服是最重要的。
東京会員会館  

浴室空間,是我好喜歡的POLA系列耶!可不可以偷裝回去啊~(大誤)
東京会員会館

東京会員会館  

而在飯店對面就有一間很大的7-11,從車站走回來也會經過松屋跟一間LAWSON,總之這幾天每天晚上回飯店前都到去買一堆食物,過著晚上11.12點卻還在等泡麵的頹廢生活(*ノ´∀`*)ノ
東京会員会館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間飯店內似乎並沒有WIFI,所以在出發前我直接開通了網路國際漫遊,不然多少會覺得有些不方便。在東京可以選擇的飯店其實多到不行,但若是像這樣遇到連休或臨時要出發而訂不到房時不妨來這裡查看看,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東京会員会館 官方網站
交通方式
都営大江戸線:勝どき駅下車A3出口徒歩9分(黎明橋渡り公園右折)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