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2013.08.10
今年夏天最瘋狂的事,大概就是在日本看了兩場演唱會這件事吧(≧∇≦),原本今年就計劃在10月份天氣比較舒適的時候要去九州旅行,但因為八月份有Tour的關係,讓我硬是把行程提前到了八月,結果暑假旺季機票好貴,福岡每天的高溫也都在35~36度,果然是非常”熱情”的旅程,但是為了愛還是要勇敢前進(笑)!
-゚+。。.。*゚,。,゚+。 。゚+。。.。*゚,。,゚+。 。゚+。。.。*゚,。,゚+。 。゚+。。.。*゚,。,゚+。

DAICHI MIURA 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三浦大知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因為台灣一直沒有代理,所以知名度我想應該是非常的低,不過或許有人對1997年左右組成的「Folder(口袋小孩)」這個團體還有些印象,其中歌唱力驚人的小男孩主唱「三浦大地」其實就是現在的「三浦大知」(→本名)。出身於沖繩縣的他,和大家熟知的w-inds.、SPEED、da pump及安室奈美惠等藝人隸屬同一個事務所,音樂風格以R&B、舞曲為主,並跨足更多類型的類型,能歌善舞,會作詞作曲,也會彈鋼琴和吉它,在日本也有主持常態性的廣播節目等等。更在2012年首次登上具代表性的日本武道館。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Daichi Miura official facebook
Daichi Miura official website
Daichi Miura official Youtube
Daichi Miura instagram

這一天演唱會是在「福岡SUNPALACE飯店」(福岡サンパレスホテル&ホール),ホール也就是音樂廳,從前一晚住宿的「スーパーホテル博多」(SUPER HOTEL博多)出發的話,徒步約15~20分鐘也會抵達,不過考慮到頭頂上可怕的豔陽,最後還是選擇搭乘公車,與飯店詢問了一下並拿了一張地圖,到公車站後只要有寫「福岡国際会議場」或是「福岡国際センター」的公車都可以搭乘,並在該站下車旁邊就是「福岡SUNPALACE飯店」了。

福岡SUNPALACE飯店(福岡サンパレスホテル&ホール)官方網站 

抵達以後就會看到這棟造型很特別很好辨識的「福岡SUNPALACE飯店」,而旁邊就是國際會議中心。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和曾經去過的日本武道館,直接在會場外面就會看到大大看板不一樣,抵達以後,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從哪裡進去(笑),看到好幾個拿著週邊的粉絲,還有種衝動想過去問她們哪裡買(≧∇≦)結果從旁邊的走道上去以後,就會看到演唱會的訊息立牌了。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看到以後果然整個人就熱血沸騰了起來(☆w☆)趕快進去買週邊商品吧!我去的時候才剛開始販售沒多久,所以人還不是很多!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現場一直播放大知的歌曲,讓我覺得好興奮喔!當然現場也可以買CD或DVD,還有一些限定特典,不過該買的我其實以前就已經買了,就跟這些特典無緣了啊(ToT)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另外還可以現場加入大知的FAN CLUB【大知識】♡,不過這已經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了,而是海外就是無法受理(ToT)這個時候總有一種很寂しい的感覺啊!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這份寂寞就寄托在買週邊商品上吧(誤)大概是覺得大知的東西在台灣實在是不可能買到的關係,我承認我有點什麼都想要的衝動(●´艸`),不過最後購入的是場刊、馬克杯、鑰匙圈兩款、托特包及毛巾,藍色福岡場限定週邊T-SHIRT則是幫朋友買的。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好可愛的Q版大知鑰匙圈,紅色是普通款,橘色則是福岡場限定色,忍不住都買了起來!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全部的週邊商品是這些,不過後來當然還會有最可怕的追加跟限定商品出現。
全部週邊商品LIST。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場刊中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我是少女心!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買完週邊商品以後就是等待入場了,這次把演唱會安排在第七天的行程,其實前幾天的斷腿之旅讓我的腳痛已經到了極限(@∀@)所以這段空檔哪裡也沒去,就在飯店大廳找到一個位置休息一下,並且在這裡還見了一個日本的粉絲朋友♡是個非常可愛年輕的媽媽,帶著她的小孩跟媽媽一起來看演唱會!

進場後我的心臟又快要停止了,那種等待的心情真是興奮又緊張,旁邊的女生是一個人來看,所以又跟她聊了很多有關於大知的事情(笑)結束以後還一直聊到被工作人員趕( ̄▽ ̄)

至於這次的位置,在抵達日本第一天打開信封時真的好緊張啊!因為日本的演唱會大多是不分區統一票價,位子是用抽的,一切都交給命運安排,結果我抽到的是第20排,雖然不算太前面,以小場地來說其實視線還算不錯,因為位置是像電影院那樣有拉高並且錯開,不太會被前面的人擋住,只是音樂廳裡並沒有大螢幕,大知的表情只能若有似無的看到而已(≧∇≦)但一樣是大愛❤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演唱會在幾乎沒有MC的狀態下一直進行著,雖然我很想要多聽大知說點話,但是也因為沒有MC的打斷,我想所有的觀眾絕對都100%地落入了大知的音樂世界裡,說是演唱會,這一次充滿了更多戲劇性及故事性的元素,即使結束了還是會讓人回味不已(→瘋狂期待DVD發售中)

所謂「Door to the unknown」,即是「未知的門」,希望藉著參與這次的LIVE,能開啟每一個觀眾內心未曾被觸動的感動。我是感動了啊!而且深深地!

LIVE果然是感受三浦大知魅力的最好途徑!我就是因為這張LIVE DVD開啟了對他的迷戀之路啊!


順道一提,我也因為透過喜歡大知的音樂認識了第一個粉絲朋友,除了聊大知以外,還可以分享許多生活的事情,由大知連結起的奇妙的緣份,是我覺得今年最棒的收獲!雖然我們兩個都要參加福岡場,但是我是參加8/10(土),她是參加8/11(日),而在8/11(日)這一天我正好要搭飛機回台灣,她還特地到福岡機場來見我一面,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也很感謝她送給我的小禮物,也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和她一起看演唱會(*˘︶˘*)
2013-Door to the unknown-福岡場 

-゚+。。.。*゚,。,゚+。 。゚+。。.。*゚,。,゚+。 。゚+。。.。*゚,。,゚+。 。゚+。。.。*゚,。,
三浦大知參戰紀錄
2014 Christmas Market 2014 in光の街博多-12/2@三浦大知Talk Event
2014 LOVE FM「TENJIN UNITED」RADIO電台-12/2@三浦大知生出演
FAN CLUB EVENT 2014@11/30 ZEPP福岡
2014 三浦大知 Special Live in 出雲大社-10/11
2014 SPECIAL LIVE RADIO MAGIC-5/31大阪城ホール
LIVE TOUR 2014- The Entertainer-4/5鹿兒島
LIVE TOUR 2014- The Entertainer-4/7.4/8福岡2DAYS
MUSIC FOR ALL LIVE 2013-12/22代代木國立競伎館
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9/8橫濱ARENA場
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8/10福岡場
-゚+。。.。*゚,。,゚+。 。゚+。。.。*゚,。,゚+。 。゚+。。.。*゚,。,゚+。 。゚+。。.。*゚,。,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