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2011.11.14
終於,來到這次旅行的重頭戲,就是今晚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真的很感謝親切的風迷,幫我這個素不相識的網友抽票,還有當天在日本拿票給我的人,妳們真的都是大好人,讓我渡過了難忘的一個夜晚。
-。゚+。。.。*゚,。,゚+。 。゚+。。.。*゚,。,゚+。 。゚+。。.。*゚,。,゚+。 。゚+。。.。*゚,。,゚+。

第一次的日本演唱會場地就在日本武道館,曾經來散步過,裡面佔地廣大,若沒有活動卻也不是很有觀光價值,正值初秋季節,中午時前來景色倒也頗為悠閒。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雖然演唱會是晚上開演,因為第一次實在太興奮,所以決定早一點來買週邊商品,沒想到進去沒多久,就開始了無止盡的排隊惡夢,這都還只是在外圍而已(@∀@)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當然也只好乖乖排隊,有很多都是一個人在排隊呢,也有帶著行李箱的人,想一想,日本這麼大,應該有很多歌迷是從其他地方來的,真的很奔波呢!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好在中間不時有放一些週邊商品的看板,再一次想想要買什麼順便打發時間。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終於的終於,不知過了多久,終於來到週邊商品實品區了,在這裡可以看看實品,或是試穿外套尺寸喔。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然候我也終於排到武道館上面去了,頭頂上的武道館三個大字很值得紀念,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來這裡!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往下看看,還是這麼多人在排隊,也真的是辛苦這些工作人員囉。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悲劇發生,我終於快要排到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貼上”Sold out”的字條( ̄▽ ̄)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滿理智的,出發前就先看好想要的東西,是不是長大以後比較不會亂買東西(疑惑),即使來到日本我還是很克制的買了一些比較實用的週邊,否則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失心瘋(●´艸`)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終於買完,真的很狼狽,記得買完已經快要下午三點了,午餐都還沒有吃( ̄▽ ̄),但是此時此刻在這個地方,心裡面還是感覺好幸福喔。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我真的來了耶。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週邊商品,有現在經常在使用的小手提袋、演唱會必備手燈、2012年桌曆,還有一個是原本幫朋友代買卻太久沒給她,結果自己留下的大W鑰匙圈(//∇//)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今年的皇冠設計我非常的喜歡,而且手燈也是非常美,演唱會現場一片藍海真的很感動。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月曆也是超帥的,放在辦公室桌上洗眼睛或是放家裡都賞心悅目,尤其是這張涼平王子。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總之,演唱會真的是非常的興奮跟過癮,沒想到自己又能在今年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情,真的好感謝每一個幫忙我的妳們,也好感謝小風們讓我擁有很美好的回憶呢!
日本武道館w-inds. Best Live Tour 2011  

最後送上我好喜歡的一首歌,歌詞也很溫暖,在現場聽到起雞皮疙瘩,因為慶太的聲音實在太好了。


再來一首中板快歌。


最後一首超HIGH的安可曲。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啊,不管是帥氣的還是搞笑的你們,応援しますよ!
w-inds.  

w-inds. 日本官方網站
w-inds. 官方臉書粉絲團
w-inds. 官方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