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咖啡館  
2012.08.25
酸酸的,甜甜的,每一口溫熱與沁涼的交織的滋味,是多麼美好的享受!吃冰淇淋不是小孩子專屬的記憶,大人們經過了歲月與經驗的洗禮以後,也或許才嚐得出除了甜味以外,每一口微妙的酸甜與苦澀。
-゚+。。.。*゚,。,゚+。 。゚+。。.。*゚,。,゚+。 。゚+。。.。*゚,。,゚+。 。゚+。。.。*゚,。,゚+。

台北車站地下街給我的感覺一向是平價混亂路線,而K區卻稍微改變了我的既定印象,整條街以較為沉靜的暗色系為主,少了促銷的聲音和混雜在一起的食物氣味,讓人覺得可以放鬆心情的駐留,而MOVENPICK莫凡彼也在台北車站K區美食街新開了一間咖啡館,佔地是原本兩間商家的大小,外面也規劃了一區座椅,看起來頗有質感的。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想到世界有名的冰淇淋就想到哈根道司、日本明治以及俄羅斯卡比索等等,莫凡彼則是來自於瑞士,品牌訴求在純淨的自然環境、頂級的天然原料再加上瑞士人對於品質的堅持,造就出世界第一品牌冰淇淋。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事先在店外翻閱了一下菜單,發現鹹食類的主餐並沒有想像中的貴,加上因為還沒到12點客人還不多,決定今天中午就在此用餐吧。
莫凡彼咖啡館  

店門口就能看到這繽紛可口的冰淇淋並排著。
莫凡彼咖啡館  

另一個冰箱擺放著鹹派和蛋糕類,鹹派看起來好好吃。
莫凡彼咖啡館  

簡單的餐具以及菜單,都和仿木紋的桌面非常搭配。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單獨附上的蛋糕菜單卡,可愛討喜。
莫凡彼咖啡館  

大致上的價位,冰淇淋冷飲、貝里多類約在200元以內,義大利麵約在200元出頭,若想吃熱食者也有選擇。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這是我覺得很好奇的烤鍋類,尤其是圖片中的牛肉丸好吸引人啊,價位約在300元出頭。
莫凡彼咖啡館  

冰淇淋類的價位就相對的較高了,450元的火山爆發陳亞亞去年就說想吃,但我覺得看起來好甜啊(@∀@)
莫凡彼咖啡館  

蜜糖吐司類,價位約320元。
莫凡彼咖啡館  

首先,先點了一份推薦的冰滴咖啡(140元)。
莫凡彼咖啡館  

藍山風味的冰滴咖啡,特色是低溫、低流量以及經過長時間12小時的萃取,達到獨特的酒釀風味,低溫萃取可以降低單寧含量,維持咖啡圓潤的味道,莫凡彼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冰滴咖啡座,穩定性高的咖啡滴漏,能造就最高品質的咖啡。
莫凡彼咖啡館  

杯中的冰塊是冷凍後的咖啡,附上鮮奶以及糖蜜。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總覺得飲用冰滴咖啡時就像品酒一樣,不加糖雖然略微苦澀,這味道卻又在口中有無窮變化。
莫凡彼咖啡館  

草莓仙境蜜糖吐司(320元)
莫凡彼咖啡館   

雖然我義大利麵和烤鍋都很吸引我,但最後決定既然來莫凡彼還是來一份冰淇淋吧。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選擇了帶有一些酸度的口味,吐司上放著的分別是草莓和黑醋栗口味的冰淇淋,搭配草莓果實、草莓果醬以及卡士達醬所組成。
莫凡彼咖啡館   

因為吐司本身烤過帶有熱度,店員建議我們先將冰淇淋移至盤中再搭配享用,上下兩段厚厚的吐司中有著吐司切塊,可以沾著冰淇淋、草莓或卡士達醬來享用。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不過我覺得吐司烤得偏硬,和想像中烤過鬆鬆軟軟的口感有些不同,尤其是吃到最後外層的吐司邊,要用刀叉很努力地才能切斷,內部的吐司塊因為沾了砂糖去烤,稍冷後口感更硬甚至有些刮嘴,這部份有些可惜呢。
莫凡彼咖啡館

不過就整體店家的感覺上來說我個人還是很滿意,下一次還滿想試試熱食的,看見別人的餐點似乎也不錯,很高興在台北車站又多了一個地方用餐。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館  

最後附上在莫凡彼主題餐廳享用過的豪華冰淇淋,璀璨摩天輪(450元)
莫凡彼咖啡館   

共七球的超豪華組合,果然這樣子單吃冰淇淋還是比較能品嚐出其中美味,美中不足的是有一球特別的小(≧∇≦),走當時有一度很想請店員換一球給我們,哈哈。
莫凡彼咖啡館

莫凡彼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