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公社   
2012.07.21
以前公館這一帶以平價餐廳為多,所以實在說不上哪裡有適合久坐的店,而近年來終於開了不少氣氛不錯的餐廳,這間位在貳樓附近的12號公社,店內店外氣氛打造的都還不錯,雖然料理評價見人見智,當天點的燉飯類倒是滿美味的,有些沙發座椅感覺也頗舒適。
-゚+。。.。*゚,。,゚+。 。゚+。。.。*゚,。,゚+。 。゚+。。.。*゚,。,゚+。 。゚+。。.。*゚,。,゚+。

紅白色系為主的古堡造型外觀十分顯眼,今天大約下午兩點半,天氣實在是太過炎熱,剛好店內也還有位子,就決定來品嚐一下。
12號公社  

說真的,經過了幾次,我一直以為是2號公社( ̄▽ ̄),今天仔細看才發現,我一直沒有注意到前面的數字1。
12號公社  

雖然酷熱的季節沒有客人會想坐外面,但是涼爽天氣時應該滿不錯的。
12號公社  

店內裝潢不錯,但聚餐客人居多,店內滿吵的,比較不屬於可以悠閒談心用餐的類型,二樓擺放了兩台大電視,無聲地播放著節目有點美式的感覺,不過後來我發現我眼前的動物星球正好在播補蛇人,感覺一邊用餐看著一堆蛇有一點奇怪(大笑)。
12號公社  

肚子餓了,先來點餐吧,桌上擺著非常奇妙的一張便條紙(照片上方手寫的那一張),原本還以為是客人忘了帶走,沒想到店員很自然的打開這張紙,告訴我們上面的餐點也有供應,其實我是個很隨興的人,但突然覺得這間餐廳的老闆似乎比我更隨興(@∀@)
12號公社  

打開菜單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12號公社主要有提供義大利麵、早午餐系列、排餐、pizza,以及那張便條紙上寫的焗烤及燉飯類,單點價格約在230元起跳。
12號公社  

我印象中這間店並沒有開很久,其實難得打造了這麼有氣氛的店,這菜單的毀損程度跟用便利貼改價的做法,讓餐廳質感有些扣分,有一點可惜呢。
12號公社  

這是早午餐的第一杯附餐飲料,我選了冰牛奶。
12號公社  

美式香煎雙蛋佐鬆餅豬肉香腸餐 (250元)
12號公社  

有稍微烤過的丹麥麵包(附奶油)及帶甜味的薄鬆餅,吃下來真的很飽,豬肉香腸很彈牙,培根也挺香的,煎蛋店員會詢問熟度,我們選擇七分熟,蛋的味道稍微淡了一些,要是有鹽巴可以沾一點就更好了!只不過我覺得這些菜色基本上不需要任何技術(誤),250元有一點偏貴。
12號公社  

青醬嫩雞燉飯 (260元)
12號公社 

12號公社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要吃義大利麵還是pizza,後來卻選擇了燉飯,上桌時青醬的香味四溢,上方還灑了起司,讓我胃口大開。
米飯本身不會過爛卻也保留了口感,裡面可以吃到洋蔥等細碎蔬菜。
12號公社  

雞肉以及野菇的份量也不少,雖然吃久了口感略鹹,但的確是很美味,口齒留香。
12號公社  

二樓也有戶外用餐區喔。
12號公社  

通往二樓階梯處的水晶燈吊飾,非常漂亮,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12號公社

12號公社  

一樓有兩台很引人注目的摩托車喔。
12號公社

12號公社  

回家上網爬文,發現不少網友對12公社的評價是CP值不高,以早午餐來說,12號公社仍然沒有貳樓餐廳來得精緻,雖然今天吃的這道燉飯還不錯,但是我認為單點價位260元仍然偏貴,據說套餐沙拉也是普通,若想來嚐鮮的人其實單點就可以了。

另外插曲是,我們都已經快要吃完時,早午餐的第二杯附餐飲料卻一直遲遲沒來,店員也忽略坐在角落的我們一直沒有幫我們加水(哭哭),服務有待加強也是許多網友的評價之一,畢竟下午三點其實不太算是人潮最大的時段,如果整間店的各細節都能再用心一點點可能會更好喔!

12號公社 FACEBOOK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9:00~2:00、週六及週日8:00~3: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2號(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靠近三軍總醫院)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