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2013.04.19
這間「夏諾瓦」是我滿喜歡的餐廳之一,它或許不是所謂的排隊美食,遠離了義大利餐廳激戰區,台北店選擇開店在松江南京站附近,沒有太大的訂位或排隊壓力,反而很適合做為下班想要聚餐一下的選擇!
-゚+。。.。*゚,。,゚+。 。゚+。。.。*゚,。,゚+。 。゚+。。.。*゚,。,゚+。 。゚+。。.。*゚,。,

「夏諾瓦」從開店開始,至今已經去了不少次,大部份的餐點和店內環境可以參考這一篇喔!這次再來補充幾道餐點和心得吧~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夏諾瓦」主餐為單點(外加10%服務費),只要加109元即可升等為套餐,套餐包含餐前麵包、湯品、甜點及飲料。其中超推薦就是這個餐前麵包『帕尼尼佐塔塔醬』,鬆鬆軟軟的口感搭配清爽的塔塔醬,總是一下子就吃光了,有沒有外賣塔塔醬啊(●´艸`)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橄欖油醋海鮮沙拉』 約120元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夏諾瓦」也有炸物、沙拉等前菜可以單點,價位約在90~120元左右,喜歡海鮮的朋友就容我再次推薦這道用料豐富的海鮮沙拉吧,除了鮮脆的生菜以外,還有蝦子、花枝,煙燻鮭魚等等,是很令人滿足的開胃前菜。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義大利海鮮燉飯』 約260元
我第一次到「夏諾瓦」來用餐時就是點這個,但那天剛好沒帶相機…當時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大力推薦這道燉飯,,這次很懷念它的美味終於讓我忍不住再點一次。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配料滿滿的上桌,有蝦子、淡菜、花枝等等海鮮以外,還有搭配甜椒、番茄和蘆筍等蔬菜,味道不會過鹹或太酸,高湯收乾在米飯中,鮮豔的視覺好像讓美味更升級了,這一份吃下來真的會很飽喔!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蕃茄羅勒雞胸香辣泰式義大利麵』 約280元
這是朋友點的排餐,義大利麵本身的份量會比較少,但相對肉量就比較多,喜歡吃肉的人還有其他價位較高的排餐類可以選擇,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雞肉有一點乾(可能是因為使用雞胸肉),而且比較沒入味,之前吃過他們家的雞肉沙拉時就有覺得雞肉好像有點硬,不知道「夏諾瓦」的雞肉料理是不是比較弱?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夏諾瓦」還有一個不錯的優惠,就是壽星生日當天持身份證就可以免費點一份主餐(限義大利麵),今年生日正好是上班日,為了下班不必跑太遠,最後就還是選擇在這裡給「夏諾瓦」請客囉!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伯根地紅酒牛肉燉飯』 約250元
有了海鮮燉飯的好經驗,今天換點牛肉試試,看起來也是完美上桌!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配料裡面有碗豆夾、磨菇、番茄等配料,牛肉很嫩,沒有我不喜歡的那種腥味。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當下覺得「夏諾瓦」的主餐”看起來”份量似乎變少了…吃完後也沒有以往那種”好飽”的感覺,現在回家整理照片,再對照上面的海鮮燉飯,是不是真的變少了啊!? (≧∇≦)

『地中海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約250元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可見我真的是海鮮控,又是海鮮( ゚^∀^゚)゚ 這道是壽星免費招待。先將膽固醇過高的煩惱暫時放一邊,將麵翻開後熱氣直呼上來,一陣很舒服的奶香撲鼻,鏡頭都被熱氣遮蔽( ̄▽ ̄)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來一張清楚的,「夏諾瓦」的奶油系列對我來說口感不會太厚重,算是可以很順口吃完的程度,不過今天除了懷疑份量變少以外,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蝦子似乎有一點不太新鮮的味道…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飯後甜點『低脂優格冰淇淋』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看到低脂就有一點心動( ̄▽ ̄) 加上優格那種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很適合作為享受美食的收尾。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  

「夏諾瓦義大利麵餐廳」的餐點水準整體來說仍然令人滿意,空間打造也充滿一股溫馨的鄉村氣息,但用餐高鋒時段會比較吵,至於份量是否變少這一件事,就有待下一次光臨時再度CHECK一番了!

更多「夏諾瓦」用餐心得可參考這一篇喔>>按這裡

夏諾瓦義大利麵(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1F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或搭乘公車至「長安松江路口」下車較近
預約電話:(02)2523-687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30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