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   
2011.11.13
身為日劇迷一定都會想要朝聖的一個地方絕對是富士電視台,除了日劇以外更有許多經典卡通的周邊商品可以買,在日本,電視台不但能製作節目還能成為旅遊必去的觀光景點,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啊!
-。゚+。。.。*゚,。,゚+。 。゚+。。.。*゚,。,゚+。 。゚+。。.。*゚,。,゚+。 。゚+。。.。*゚,。,゚+。,

說到富士電視台,選大學時抱著開玩笑的口氣說,因為以後我要去富士電視台工作所以我要念電視,結果當然沒有因為念電視所以進到富士電視台,卻沒想到因為日文可以讓我進入富士集團在台灣成立的公司,也有了到富士電視台出差的回憶,雖然現在已經離開,但我還是會繼續愛用富士日劇!

說了一堆,其實此次安排台場的行程也是為了想去富士電視台買週邊商品啦( ̄▽ ̄),不過因為在淺草加上水上巴士花了不少時間,商品販賣部只有開到18點,一下船我就心急如焚衝到裡面去。

富士電視台的建築設計真的很特別,搶眼又令人印象深刻。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  

一開始不知道販賣部在哪裡,在一樓看見商店就先衝進去。全日本只有這裡有的富士電視台拍貼機~不過因為我實在快沒時間,沒有拍,哈哈(@∀@)
富士電視台  

旁邊有一間LOWSON,外面是可愛的小拉福君耶!!
富士電視台  

這種賣店真的太吸引我了啦,就算不買也好想仔細逛逛拍拍照喔~給我時間啦(地上打滾)
富士電視台  

日本的抓娃娃機也是很令人瘋狂的東西!
富士電視台  

後來真的在一樓找不到日劇的周邊商品,只好快點去問店員,發現真正的販賣部在七樓(≧∇≦),當然是立刻衝上那長長~長的電梯後終於看見了!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

櫻桃小丸子專區,不過這一次我克制住了,幾乎沒有買太多這種禮盒類的東西,因為很佔空間,而且吃完就要丟掉了。
富士電視台  

大家別忘記了,七龍珠也是富士電視台出品,週邊商品有點空空,是沒有補貨還是被買光了呢?哇哈(@∀@)
富士電視台  

再來就是超大一區的海賊王專區,不過陳亞亞克制力很強,竟然什麼也沒買(≧∇≦)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  

就是這種有的沒的小東西讓人很容易大失血( ̄▽ ̄)
富士電視台  

說真的日劇的商品不是太多,區塊有點小,倒是搞笑藝人的東西好多,雖然我很喜歡看節目,但是我又不想每天拿著搞笑藝人的手帕(T-T)實在是時間匆忙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邊選購已經開始廣播即將打烊,最後只有挑了幾樣小東西而已。
富士電視台  

一個是小丸子的手帕,另外一個是日劇「蜜之味」的資料夾以及「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裡面那隻小豬存錢筒的手帕喔!現在比較喜歡買實用的東西~。
富士電視台  

逛到整間店打烊以後,就在樓上廣場四處逛逛,看見了「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大型看板。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  

還有女人真的很可怕的「蜜之味」。
富士電視台  

才六點天色就整個黑了,小拉福君的鐵門也關上了(≧∇≦)。
富士電視台  

在一樓大門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拉福君可以合照喔,真的很討喜呢~。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  

下一次一定要買票進去好好的參觀一次才行啊(指~)!
PPS 2012-06-30 10'1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