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根津神社屋台-廣島風好吃燒  

2011.05.01
出了つつじ苑後,穿越過一排不思議的朱紅鳥居…在那盡頭等待的是什麼樣的世界呢?懷有祈福的心情前進,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個熱鬧的廟會屋台。

-。゚+。。.。*゚,。,゚+。 。゚+。。.。*゚,。,゚+。 。゚+。。.。*゚,。,゚+。 。゚+。。.。*゚,。,゚+。

東京根津神社 東京根津神社   

根津神社>>官方網站

烤串燒~香味陣陣飄來,超吸引人的(≧∇≦)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串燒  
 
廣島風味好吃燒~~~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廣島風好吃燒  
 
除了吃的以外,也有些懷舊的小遊戲攤位。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章魚燒。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章魚燒 

這個常常在日劇中看到耶,但是要怎麼釣起來呢?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必ず当たる!一定會中(・・?)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霜淇淋。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我超想吃這個看看的,日式風味烤雞排”( ̄¬ ̄*)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還有中國餡餅!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中國餡餅  

巧克力香蕉很可愛,但是這個店員有點...哀怨耶!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巧克力香蕉  

射槍攤位,圍了很多人…獎項是傑尼斯週邊商品耶!還有AKB和海賊王...如果我是FAN鐵定也要玩一下! (@∀@)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因為我也餓了,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是在這種地方似乎變得不在乎,大家都是隨便找空位坐,觀光客也能很自在。
雖然有點普通,但是我好想吃吃日本道地章魚燒。選了這個很像杉田魔王的攤位。六顆400日幣。材料都擺在前面,看得到章魚切得頗大塊喔。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章魚燒  

來了來了!!!看起來就很軟嫩,而且很大顆。而且柴魚片在飛舞了(^∇^*)*^∇^)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章魚燒  
 
先掰開一顆給大家看看斷面秀,你們說這章魚是不是很大塊,真材實料!!
外皮沒有烤得很硬,入口即化,雖然好燙又沒有筷子真的吃好久。一個人六大顆...滿飽的!~還有其他攤位我該怎麼辦... (*´Д`)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章魚燒  

一些日式傳統甜點的攤子。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章魚燒店再一家,果然是人氣王。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章魚燒  

這個很酷,放著鬼太郎的眼睛吸引了我,名字叫做『目玉こんにゃく』,是山形名產。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山形名物眼球蒟蒻  

我也來一串,有辣味噌或是甜味噌可以選,我選了甜味噌。四顆200日幣。
甜甜的味噌搭配淡香的蒟篛,有種特別的風味。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山形名物眼球蒟蒻
 
傳統棉花糖與現代新包裝(笑)。
東京根津神社屋台

果然一個人來這種地方太可惜了,最後就只吃了這兩樣東西就飽了(。 ̄□ ̄)
慢慢再走回神社處,過了最熱的時間,加上風大,看著一家人坐在神社境內吃東西休息的樣子,好溫暖的午後呀。
東京根津神社  

參拜的人很多,排隊排了很長。
東京根津神社 東京根津神社  

在神社的入口不遠處有賣店,在這裡買了淡粉紅色的「つつじ煎餅」後就離開了。
東京根津神社  
 
根津神社外面有一條不長的街道,有些跳蚤市場攤販,超級便宜,去瞧了一瞧,但最後還是忍住,旅行中最容易一時衝動買了用不到的東西~哈哈(●´艸`)
東京根津神社外的跳蚤市場  

番外,因為時間還早,在東大前換南北線下一站就是後樂園站,就決定到那邊逛逛,進行購物之旅,女生真的是很會逛,逛到本日份的預算花得差不多,腳又很痛,後來又眼看快要下雨了,就匆匆快去搭車先回飯店休息,晚上還要出去。
東京巨蛋週邊  

心想著從這裡直接從大江戶線的春日站搭車就不用換車,可以一路回到上野御徒町,但是怎麼樣都看不到大江戶線,去問了路人說要進去站裡面,但是...她還沒說完我就說謝謝進去了,走到裡面看到大江戶線後刷卡卻進不去...站員才說這個春日站是轉乘用的不是一般入口(。 ̄□ ̄)....我前面的一家子也走錯,所以他就幫我們補了一張0元的車票進去...人真是やさしい!!! 下一次去要小心一點(。゚ω゚)
地下鐵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