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2014.12.01
日本的聖誕燈飾真的好美,有時候根本不需要專程到景點,在街道上就能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好幸福。而在博多車站出來步行五秒就可以立刻看到一片美景,現場更以發祥於德國的傳統聖誕市集為主題,搭建許多木造小屋,讓人體驗有些異國情調的冬日氣氛。
-。゚+。。.。*゚,。,゚+。 。゚+。。.。*゚,。,゚+。 。゚+。。.。*゚,。,゚+。 。゚+。。.。*゚,。,゚+。

日本的聖誕燈飾真的美到每一年冬天都好想專程飛去看,這一次在福岡只有停留很短暫的時間,第一天搭乘晚班機抵達時已經晚上十點,到飯店CHECK IN後立刻就先衝到博多車站來拍拍聖誕燈飾。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雖然無法拍得很好,但整個氣氛真的是美得令人秉息,第一天晚上的氣溫還有在13度,有點冷,但還不至於很痛苦。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2014 in 光の街博多 (活動已結束)
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
 
活動期間每天都會點燈到晚上11點,除了華麗燈飾以外,以發祥於德國的傳統聖誕市集為主題,,打著”從博多車站出來5秒就能感受到充滿歐州風情的聖誕節氣氛”為概念,現場搭建了許多木造小屋,賣著啤酒熱狗,或許多從歐州進口的小雜貨等等,可以在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發現。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在這顆主要的大聖誕樹旁邊則有一個舞台區,每天都會有不同時段的不同活動舉辦。而這一晚來到這裡就是要參加三浦大知的新單曲發售宣傳活動。重點是,免費∑(=゚ω゚=;)!此活動在我出發前幾天才公布,猶豫了好久結果還是決定去延機票ε-(´∀`; )

■クリスマスマーケット2014 in 光の街博多
三浦大知「ふれあうだけで ~Always with you~/IT'S THE RIGHT TIME」発売記念トークイベント
出演日時:12/1(月)
会場:博多駅前広場
時間:18:30~
内容:トークイベント ※歌唱はございません
司会:HARU
三浦大知 Special Live in 出雲大社  

活動會場就在這個特設廣場,因為是開放的場地,為了搶到好位置,雖然大知是18:30出場,我們一群人15:00左右就衝去排隊啦( ̄ε ̄@)但是要16:00才開放入場,所以坐在地上忍受寒風跟饑餓,大家再輪流去買東西回來蹲在地上吃,在台灣都沒做過這麼瘋狂的事…(*≧m≦)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但等待與忍受寒冷是值得的,雖然不是正中間,但開放入場後我們順利坐到了最前面的桌子,而我也坐到了第一排,距離舞台就只有這麼近(沒有拉鏡頭喔!),近距離的大知!好期待啊(≧∀≦*)ノ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今天一整天都是等待,從白天再等到天黑,這幾天日本有寒流經過真的非常冷,又是在開放的戶外,加上沒吃什麼東西昨天也只睡四小時,等待中有一度好想睡覺喔!但慶幸的是今天幾乎沒有下雨,要是跟昨天演唱會一樣下超大雨真的就要大哭了。既然座位已經確保了,朋友們也都在,所以我就趁空檔時間回飯店稍微休息一下,再到博多車站內晃一晃,買了一點點名產。天黑後也就再度點起燈囉!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終於接近18點了,我也終於從睡意中清醒過來了!整個會場也滿滿的都是人,座位區應該百分之90是大知的粉絲。這時先有一個女主持人出來在台下跟大家互動熱場,她問到說大家從哪裡來的呢?的時候,我朋友大叫要她過來訪問我,然候她就把麥克風對著我說妳從哪裡來的呢?我就說「我從台灣來的…(///ω///)」,她就好驚訝!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進入18:30,正式的主持人HARU登場,不免俗的一樣還是要再熱場一下,然候終於遠遠的大知進來了,全場尖叫!!!大知穿的衣服跟中午的RADIO收錄是同一套,黑色條紋襯衫加黑色背心,但外面加了一件黑色皮夾克,明明今天超級冷的,不知為何他卻穿了八分褲,露出一段小腿我感覺冷到發抖啊(笑)。

我的座位雖然不是在正中央,但是大知是站在靠我們這一邊,真的好近好近好近,而且第一次第一排看過去完全沒有遮蔽物好清楚。這張是官方的照片,好小器只有大知的背影(笑),但是我看到自己了哈哈(≧◇≦)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HARU:(對大知說)今天有從日本各地來的粉絲喔!
全場:(歡呼)
HARU:據說,還有從台灣來的唷!
朋友們:(大叫)
大知:(驚喜,倒退一步)噢!真的嗎!!謝謝!!
此時坐在他面前的我鼓起勇氣舉高手,他直視著我!是的!是直視不是一般那種眼光掃過去而已Σ(//д//)
大知:(看著我)哇!謝謝妳!好高興喔!(小小鞠躬)謝謝妳!
我:(傻笑點頭)(///ω///)

然候後面HARU講了啥我瞬間沒有記憶,立刻轉頭過去抱我朋友說我好想哭呀!((;Д))))一直猶豫要不要來福岡,有下定決心真的是太好了,雖然並不是直接跟大知講話,但是我從來沒參加過他的握手會所以這樣子讓他直接只對我講話是人生第一次(;_;)希望我那天氣色沒有太糟糕(←重點!真的謝謝你,讓我又有了很美好的回憶!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大知就坐在這左邊的椅子,距離好近!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因為大知這次的新曲名稱是「ふれあうだけで ~Always with you~」,ふれあう的意思白話來說就是”互相接觸”,大知竟然跟HARU在台上表演”聖誕節必勝的牽手方式” ((((;゚Д゚)))。
截圖來自此影音分享(「今日感テレビ」)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牽了就算了,竟然還說十指相扣更好!(全場大叫)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然候就看到兩個大男人在台上十指緊扣(*≧▽≦)ノシ))他就說,現在突然看到這幕的人會怎麼想啊!全場就大爆笑了!超好笑的!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但沒想到最後他還給我說:(插口袋)這樣會更溫暖吧!(已死亡( ̄TT ̄))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這TALK活動大約進行20分鐘,HARU很會帶動氣氛全場一直大笑,雖然現場並沒有唱歌,但是有播放大知的新歌,和大家一起聽歌的大知忍不住拿起麥克風唱了兩句,全場大叫,然候HARU很緊張的看了他一眼他就把MIC放下Σ(`∀´ノ)ノ是因為開口唱歌要多收錢嗎…笑。

於是,今年最後一次生人大知真的落幕了!雖然錢包也空了,但心裡暖暖的,這就是充實卻又空虛的追星之旅(≧∀≦*)ノ我們明年再相見吧!!!♡
光の街博多@三浦大知Talk Event 

-゚+。。.。*゚,。,゚+。 。゚+。。.。*゚,。,゚+。 。゚+。。.。*゚,。,゚+。 。゚+。。.。*゚,。,
三浦大知參戰紀錄
2014 Christmas Market 2014 in光の街博多-12/2@三浦大知Talk Event
2014 LOVE FM「TENJIN UNITED」RADIO電台-12/2@三浦大知生出演
FAN CLUB EVENT 2014@11/30 ZEPP福岡
2014 三浦大知 Special Live in 出雲大社-10/11
2014 SPECIAL LIVE RADIO MAGIC-5/31大阪城ホール
LIVE TOUR 2014- The Entertainer-4/5鹿兒島
LIVE TOUR 2014- The Entertainer-4/7.4/8福岡2DAYS
MUSIC FOR ALL LIVE 2013-12/22代代木國立競伎館
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9/8橫濱ARENA場
LIVE TOUR 2013-Door to the unknown-8/10福岡場
-゚+。。.。*゚,。,゚+。 。゚+。。.。*゚,。,゚+。 。゚+。。.。*゚,。,゚+。 。゚+。。.。*゚,。,

Daichi Miura official facebook
Daichi Miura official website
Daichi Miura official Youtube
Daichi Miura instagram
三浦大知FAN CLUB EVENT 2014   

三浦大知。1997年組成「Folder(口袋小孩)」團體,其中歌唱力驚人的小男孩主唱「三浦大地(DAICHI)」其實就是現在的「三浦大知」(→本名)。後來因為經歷變聲期退團,轉而專心練習舞藝。於2005年再度以個人本名三浦大知單飛出道至今。出生於沖繩縣,和大家熟知的w-inds.、SPEED、da pump等藝人隸屬同一個事務所,音樂風格以R& B、舞曲為主,並跨足更多類型的類型,能歌善舞,會作詞作曲,也會彈鋼琴和吉它多種樂器。2012年首次在日本武道館開個唱、2013年首次在橫濱體育館開個唱、2014年榮獲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賞最佳R& B賞、入圍並成為MTV歐洲音樂錄影帶大賞之日本代表、更被日本NIVEA(妮維雅)廣告首度採用的日本歌手。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