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tree東京晴空塔  
2013.09.09
總高度634m的晴空塔,從近處抬頭仰望時真的好有魄力,銀色的塔身在陽光的照射下,耀眼到有點張不開眼睛,也不禁讓人感覺這情境的確很符合”晴空塔”這個中文名字。
-゚+。。.。*゚,。,゚+。 。゚+。。.。*゚,。,゚+。 。゚+。。.。*゚,。,゚+。 。゚+。。.。*゚,。,゚+。

在2011年的時候曾經去看過一次仍在建設中的晴空塔,那時一直想著2012年開業時一定要再來,但是2012年一整年反而都沒有機會再來東京了,這次雖然只來東京三天,但是在回國這一天上午還有一些時間,就一定要來親眼目睹一下壯麗的晴空塔。
東京天空樹SkyTree  

其實今天原本是很單純要從上野站搭車到淺草再換線到押上站的,但是因為我在出國前上網買了一個東西寄到朋友家,在早上的時候朋友收到了,匆匆忙忙就趕快去攔截我的東西,所以路線有點改變了(^-^;,最後是從北千住站搭乘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直達押上站(スカイツリー駅)。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相較於昨天橫濱風雨不斷的陰天,今天是個晴朗的大好天氣,打從心裡感謝老天爺,讓我能在回國前與如此美麗的東京相遇。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總高度634m的晴空塔,從近處抬頭仰望時真的好有魄力,銀色的塔身在陽光的照射下的確很符合”晴空塔”這個中文名字。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位於350m的就是晴空塔展望台(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天望デッキ),當日還可以加購500日幣到450m高的天望回廊,不過因為我這次的停留時間很短,就沒有到展望台了,一定還要再找時間好好的來體驗一下日本第一高的感覺。售票資訊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晴空塔週邊環境雖然走向商業,但仍保有一些下町地區的寧靜悠閒氛圍。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位在晴空塔旁邊的solamachi,是這次無論如何也想逛一下的地方。說真的這裡,我大概可以待上一整天,能逛能看的地方真的好多好多,在出發前我還特地先上網check列了清單和路線,因為,我只有2~3小時啊(*・ω・)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身為日本迷,連這種商店都會令人癡迷。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沒時間去電視台朝聖!!?也沒關係,原來這裡也有集合了各家電視台周邊商品的店耶!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想買「半澤直樹」也沒問題,雖然是沒有加倍奉還饅頭,但是一些小週邊也是有的!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我買了這個(笑),說我是「半澤直樹」迷,可能不如說我去日本最愛買的東西就是資料夾跟手帕(≧▽≦)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其他很多店但大多只能走馬看花,如果要好好逛應該可以逛上一整天啊!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肚子餓了,事前也筆記好要來吃這間「銀たこ」、曾經台北也開過,但是後來倒了( ̄ー ̄),雖然最近聽朋友說好像又在別的地方開了!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在日本吃章魚燒真的很不一樣,料多實在,不但可以吃到大顆章魚,也可以吃到高湯的甜美,會覺得台灣夜市的章魚燒到底是在吃什麼(笑)~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最後再到そらまち商店採買一下伴手禮,這次其實還滿克制的,沒有像去看演唱會買週邊商品那麼失心瘋啦(o´罒`o)。首先是「東京ばな奈」,在這之前托朋友的福有吃到了,所以這次只買一種口味(四枚入)來過過癮就好。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手帕出現!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另外旁邊是晴空塔的吉祥物ソラカラちゃん的人形燒。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雖然這個包裝比較貴一點,不過人形燒吃完以後外面的束口袋可以拿來裝東西。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裡面有三種圖案,各3個,真的是太可愛了!不過味道,其實就是…人形燒(笑)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官方網站
Solamachi
售票資訊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