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2012.12.22
這間搭配華航自由行所選的飯店,於2010年4月OPEN,整體上算是很新的飯店,整潔度夠,交通也方便,離國際通徒步可到,以商務飯店來說早餐也有一定的水準和精緻度在。
-゚+。。.。*゚,。,゚+。 。゚+。。.。*゚,。,゚+。 。゚+。。.。*゚,。,゚+。 。゚+。。.。*゚,。,゚+。

今晚要住宿的飯店是搭配華航自由行的「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上網搜尋後評價好像還算不錯,交通上也挺方便的,只是我們從美國村出發要設定GPS時發現竟然找不到( ̄▽ ̄),最後只好看地圖輸入附近的地標來搜尋,回到那霸市區以後開車反而要花比較多時間,因為道路變小了,繞了好幾圈以後我們也終於找到飯店了!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首先要先去旁邊的駐出場停車,本來在台灣就不會開車的我,到了日本更是傻呼呼的不知道要幹嘛,就一直聽從工作人員的指揮,原來把車子開進去以後人就可以出來,車子會自動轉到地下室去啊XDDDDDD(呆)。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停好車以後因為我們的行李都放在地上,還以為飯店人員會貼心幫我們推進去,結果看他不動聲色,最後還是自己默默推進去了哈哈(^-^;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日本的商務飯店大多都很整潔素雅,住宿起來都很令人有安心感,「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也一樣,走進大廳就給人舒服的感覺,也有許多觀光情報和地圖可以索取。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正值聖誕節前夕,飯店裡也應景地放上了很溫馨的聖誕樹。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先到櫃臺去辦理Check in手續,因為已經透過華航自由行付過款,因此只要提供護照及訂房紀錄等做一下登記。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除了房卡及早餐券以外,還有一張停車券明天去取車時交給工作人員即可,在這裡停車一晚要1000日幣,這是這兩天來第一次使用付費停車場。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另外還可以選兩種東西,我選了咖啡包和泡澡錠,但是最後都送給陳亞亞了,因為我家沒有浴缸啊(ToT)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客室樓層環境,此飯店是在2010年4月開幕的,所以整體上來說都還很新。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該有的設備也都齊全,有投幣式洗衣機、製冰機、微波爐和自動販賣機等等。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我們住宿的是標準雙人房,客室面積約在16.5~18.0m2。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雖然整體空間不算很大,但如果把這些椅子移開的話走道還算是寬裕(*^^*),基本上行李箱是可以展開的(笑)。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我真的很開心客室內有附桌上型的化妝鏡,因為每次旅行都很斷腿,要吹頭髮或是卸粧化粧時實在很不想站在浴室裡面做。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浴室及備品。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而第二天的早餐則是在一樓的Vento café內用餐。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旅行中總是很期待第二天的早餐啊!整個餐廳雖然不大,但是菜色還滿豐富的,平常在家裡都是隨便吃吃麵包牛奶,出國時就會很想要吃熱食,早上可以吃白飯跟味噌湯的感覺真好,尤其是冷冷的冬天裡♡♡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這些熟食區的味道也很不錯,以商務飯店來說算是有一定的水準和精緻度在。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也別忘了吃日本的無糖優格,單吃雖然很酸,但是加了水果就很好吃,還可以幫助消化!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再來就是納豆+白飯!納豆果然好好吃,雖然在台灣超市也可以買,但就有點貴不能夠常常吃。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吃完早餐以後就回房間裡做最後的整理,並且開始最後的行程了(ToT),從房間的窗戶就可以看到很小巧可愛的單軌電車!今天我們也要先去還車,然候就要搭這個單軌電車來行動了☆
Daiwa Roynet縣廳前飯店  

不過在這個飯店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在check in時櫃台人員跟我們收了2000日幣的停車費,當下是覺得怎麼有點貴,但大概是因為也是有點累了,一時之間沒有想太多就付了錢,後來看到駐車券背面寫1000日幣,第二天退房時就去問櫃台人員說為什麼我們是2000日幣,但是工作人員調出紀錄卻說是收了1000日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張收據我怎麼樣也找不到,也搞不清楚是他們沒給我,還是我丟掉了(≧▽≦)。

總之非常的奇妙,我想如果繼續跟她們講下去,或許以日本人的待客之道會幫我查得很清楚或是直接退我錢,但是其實後來自己也有點懶了,畢竟時間寶貴,想趕快去玩比較重要,所以這件事就到現在也是一個謎啦(~▽~@),總之這次讓我以後都會記得,任何帳款一定要在當時確認清楚!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県庁前 官方網站
地址:、TEL:098-860-1855
交通資訊:單軌電車モノレール「旭橋」站或「県庁前」站徒步約3~5分鐘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