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2011.10.15
每年10月是全球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而海綿寶寶就是推廣乳癌防治的公益大使喔,從2006年起,變身成粉紅色的海綿寶寶巡迴了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菲律賓等地,終於在2011年首次來到台灣!
-゚+。。.。*゚,。,゚+。 。゚+。。.。*゚,。,゚+。 。゚+。。.。*゚,。,゚+。 。゚+。。.。*゚,。,゚+。

咦?海綿寶寶的招牌卡其褲怎麼變粉紅色了呢?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每年10月是全球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而海綿寶寶就是推廣乳癌防治的公益大使喔,從2006年起,變身成粉紅色的海綿寶寶巡迴了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菲律賓等地,終於在2011年首次來到台灣!(@∀@)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海綿寶寶之所以成為推廣乳癌防治公益大使,是因為美國品牌公司體會到卡通人物對家庭及親子的影響力,更能直接觸到照顧孩子的母親們,而特別創造出象徵女性色彩的「SpongeBob PinkPants」粉紅海綿寶寶,並由穿著粉紅色褲子的海綿寶寶人偶擔任公益大使,投入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也希望鼓勵病友能和海綿寶寶一樣樂觀開朗。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當時更由康是美推出許多限量版的週天商品,每賣出一件就會捐出20元給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雖然一開始覺得海綿寶寶不是黃色就太不經典,但是看久了也很討喜,而且是限量版喔,一定要收藏。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而這一天則是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廣場前舉辦了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還有機會跟他合照,二話不說當然是要去參加。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下著一點小雨,還好我有擠到滿前面的,整個舞台跟製作物也都是粉紅色喔。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在活動開始之前,其實我衝去買了一隻抱枕(大笑),他的表情能讓你不帶他回家嗎?(≧∇≦)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現場有發放”I LOVE SB”的粉紅氣球,好想要喔,可是因為下雨有點麻煩,加上還是想先去佔位子就沒有去拿了(淚),不過話說這氣球一開始一直擋到後面的人(都是矮個子真是抱歉),後來實在忍不住才硬著頭皮請她們拿低一點(><)。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海綿寶寶很大牌(誤),很多人等他遲遲不出現,只好讓主持人先出來講講話,旁邊那一櫃的週邊商品都還是好吸引我。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終於終於終於,海綿寶寶出現囉,歡呼!他超有活力的彈跳出來!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特寫一下,可以這麼近看他好興奮啊,完全不想顧形象了。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連背影都是好好笑,真的是”一塊”海綿,也讓我想起卡通裡有次他失去記憶,被叫做起司頭方褲褲,很貼切啊(●´艸`)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出場後專業的活動攝影師要幫海綿寶寶跟大家大合照,這張好有喜感喔!有照到很小一瞇的我(笑)。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其實今天見面會中最大的重點,就是要來跟大家宣導防治乳癌的重要,現場有教導大家相關的小知識,並進行問題搶答,答對就可以得到一個抱枕耶,太想要了吧!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搶答第一階段完成後海綿寶寶會先中場休息,但我覺得應該是他太佔位置了(笑)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接下來用海綿寶寶的圖卡教導大家應該如何自我檢查的步驟,以及要多給媽媽一個溫暖的關懷與擁抱,女性真的很偉大,為了自己跟下一代都要很注意愛惜身體,男生要多疼一點,也不要老是覺得抽煙有什麼不對,是害人又害己啊!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接下來海綿寶寶第二次登場,繼續做搶答時間,可是都沒有叫我(><)小朋友這時候還是比較吃香(≧∇≦)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宣導完以後,就是令人期待的海綿寶寶拍照會,當他喊可以開始排隊時我就衝過去了,後來又說有帶商品的可以優先,我竟然就這樣排到第三個喔!!!!!!!!!!喔耶,小朋友不好意思囉,姐姐先上台了。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這麼多人還真有點害羞,而且從下往上照臉好大(誤),但我真是太開心了好感動好想把你抱回家喔!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現在他當然是我家的小寶貝之一。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話說後來我又買了雨傘跟抱枕,做公益總共捐出60元(笑)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義意又有趣的公益活動,粉紅海綿寶寶,希望你可以再來台灣喔!(揮手帕)
粉紅海綿寶寶見面會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