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SARDONYX飯店1.jpg  

搭乘京成SKYLINER抵達京成上野後,一個人的旅行盡量是希望能住在離車站近的飯店最好了,畢竟拖行李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呀(>v<)上野自然成了第一選擇。

因為以前在旅行社上班過,台灣人經常訂這間名字我還是不會念的飯店『HOTEL SARDONYX UENO(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上官網瞧一瞧有什麼PLAN,發現雖然適逢黃金週卻沒有滿房跟漲價,GW PLAN單人房一個晚上是6000日幣(含早餐),在東京應該算是不錯的單人房價格了,再利用官網訂房系統預約,CHECK IN時再付錢即可,可以省掉跟旅行社打交道和萬一取消變更時被收其他費用的困擾。(≧∀≦)

上野SARDONYX飯店(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上野SARDONYX飯店週邊地圖.jpg  
交通及地理位置
● 地下鉄日比谷線 仲御徒町駅A8出口より徒歩1分
● 地下鉄銀座線 上野広小路駅A8出口より徒歩1分
● 地下鉄大江戸線 上野御徒町駅A8出口より徒歩1分
● 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 御徒町駅北口より徒歩3分
● JR上野駅広小路口より徒歩7分

官網上卻沒有寫到京成電鐵站,其實從京成電鐵地下道也能一路通往這幾個出口,最慢大約10分鐘左右,去的時候不曉得,還換了銀座線一站到上野広小路駅,其實走路也是沒有問題的,整個上野週邊的車站都不是太遠。

這段期間我幾乎都是從銀座線上野廣小路站A8出口來進出,一出來就能看見飯店招牌,不熟悉的人也會感到很安心,另外,若由大江戶線上野御徒町站A8出口出來,就會有一間7-11,這也是我每天必去的地方,採買一些好吃飯糰跟牛乳零食! (。・ω・。)第一晚先買了礦泉水、DHC奢侈膠原飲和LG21優格。
我的零食  

上野多慶屋
飯店的斜對面就是上野多慶屋,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多慶屋,這可是創業於1947年的老店鋪呢,除了食品、生活雜貨、家電等,再往前有一些就有LADY館,當然就是女生最喜歡的美粧藥粧還有襪子內衣褲應有盡有,如果行李不想帶太多的人,可以第一天就先到這裡買些必須品吧。
藥粧店  

客房介紹
出門在外最重要就是要住得安心和舒適,所以我還滿在意房間品質的,雖然沒有太多經費,但是日本基本上飯店都還算是有一定的品質,這點倒是令人安心許多呀!

以朱紅色為主的床鋪,應該是SEMI-DBL床型,枕頭超舒服的,每天都睡得很香甜!
※飯店提供另外三種(蕎麥穀枕、低反發枕及羽毛枕)的借出服務,可向櫃台洽詢。
上野SARDONYX飯店  

此房間無景觀,外面是對面的頂樓? 哈哈
上野SARDONYX飯店 

正好在打安室奈美惠新專輯的廣告~在日本看廣告就是一種樂趣。
上野SARDONYX飯店  

浴室環境,不大,但是應有盡有。
※飯店有提供泡澡球跟其他洗髮乳的借出服務,有需要可以到櫃台詢問。
上野SARDONYX飯店 上野SARDONYX飯店
上野SARDONYX飯店   

每天都在這裡化粧吃喝東西。
上野SARDONYX飯店

早餐券,其實我以為沒附早餐,拿到時開心了一下(。→∀←。)感覺6000就是很划算。
上野SARDONYX飯店

因為一個人去,有機會就只會自拍一下 (>v<)反正今晚沒啥行程,就先在飯店休息一下,待會真的要出去闖闖這久違的小世界啦!!
上野SARDONYX飯店 

小鴨兒陪我旅行中。
上野SARDONYX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