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 café
2016.10.04
想了很久這篇分類應該分在哪,結果決定把它分在追星&三浦大知的分類裡好吧!當然這裡的餐點我覺得好吃也很價格合理,而許多溫馨的擺設裝飾中,店內更會播放著Lead以及同事務所藝人的DVD,真的是一個與粉絲同好相約聊天的好地方,而且沒想到在我意料之外店內還播了大知的PV集讓我興奮不已阿( ✧Д✧)♡
-。゚+。。.。*゚,。,゚+。 。゚+。。.。*゚,。,゚+。 。゚+。。.。*゚,。,゚+。 。゚+。。.。*゚,。,゚+。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Lead這個團體,但在愛上三浦大知以後我才發現原來大知和Lead還有w-inds.都是同一個ライジングプロダクション事務所(RISINGPRODUCTION)(*゚ロ゚)頓時多了一份親切感!
RISING FES 2015~2016跨年演唱會

事務所幾乎每年都有辦一些活動並且在網路上直播,我也是為了要看大知和w-inds.所以才真正接觸到Lead的表演!而在2015年事務所更是首次在年底辦了跨年FES,因為太想要跟大知一起跨年所以也有了第一次現場看Lead的機會(≧∇≦) 看此篇跨年追星文章>>請點此
RISING FES 2015~2016跨年演唱會

總之Lead目前?就是由這三位十分帥氣的少年所組成,從左到右分別是古屋敬多→鍵本輝→谷内伸也,伸也好帥(✧∀✧)在現場LIVE中整個被煞到!
Lead 官方網站
Lead café

然而這一次要介紹的地方則是以Lead為主題,一間位在東京原宿的咖啡店!
Lead café 官方網站
Lead café

上一次來原宿說不定已經是8~9年前,這幾年為了方便追星都比較少到東京,年紀大了似乎也沒想到要專程來這裡一趟(ノ∀`笑)
Lead café

這次是和MOMO醬一起來的,我們是因為大知而認識的,2014年還一起為了大知在出雲大社初次見面,但後來大知突然公布結婚,MOMO醬心灰意冷最後決定從大知飯畢業(;_;)不過我們還是會私下會聊聊LINE,難得我也很久沒到東京就跟她約了見面,和喜歡Lead的她一起到這個平常一個人不太敢來的Lead Cafe(笑)。
Lead café

這一天是平日的下午來,因此店內人不多,第一次來的我一進來就先驚呼連連,因為店內正中央有一個好大的螢幕壓(゚Д゚)而且正好在播LEAD的LIVE DVD♡原本想坐在大螢幕前面,不過後來覺得螢幕有點干擾(分心?)聊天所以我們換到了另外一個座位(≧∇≦)
Lead café

整個店內空間大概是像這樣(*^ω^*)
Lead café

雖然空間不能說是非常大,但是這些擺設和Lead的照片等等都讓人感覺好像在家裡一樣親切。
Lead café

Lead café

不禁想像要是也開了一家DAICHI Cafe的話有多好...但我怕我會花更多錢(無誤)。
Lead café

Lead café

而且聽說幸運的話還有可能遇到不定時會來到店內的三位本尊呢。 當然我是沒有如此幸運啦(´>ω<`)但這裡網路上流傳的還有一個賣點(?看點?),就是聽說這間店裡面的店員也個個都是帥哥,絕對可以順便洗洗眼睛喔!Σ(*゚艸゚*)
Lead café

當然也有可能還有機會遇到其他事務所的人,我的三浦大知就有去過,哀~我好想遇到他喔~只是真的遇到他的話我該怎麼辦(*゚ロ゚)大概會興奮緊張到食物都吐出來了吧(*゚ロ゚)(髒)
Lead café

趕快回到現實中...。店內也有賣一些周邊商品,對粉絲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失血的地方喔!
Lead café

再來看看餐點吧!通常我對主題餐廳的餐點印象都是貴鬆鬆然後其實普通,所以不瞞您說,在我來到這裡時也是抱著這種覺悟?所以其實對餐點沒抱太大期望(≧∇≦)
Lead café

菜單內的插畫是用手繪方式呈現,可愛又有質感。
Lead café

除了一些常態性的菜單,當然最重要的就是Lead三位所開發的菜單,就是圖中這四種聖代(*´-`*)
Lead café

我其實也很想吃聖代,但因為我還沒吃午餐覺得有點餓,所以來看看輕食類,有三明治、義大利麵、沙拉,甚至有古屋家風味咖哩(笑)單點皆是900日幣,升級套餐含飲料也只要1000日幣,價格來看還算滿合理的。
Lead café

這是MOMO醬點的伸也開發的聖代(大/1400日幣),主要是以奇異果為基底,分量真的滿大的喔(・o・)
Lead café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來點個義大利麵,而義大利麵菜單上有ABC,至於ABC到底分別是甚麼是需要當天直接問店員才知道(*´-`*)問完以後我還是沒有聽得很懂所以就用刪去法隨便選了一個(≧∇≦)結果上桌時發現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旁邊還有附生菜沙拉,重點是好好吃(*ノノ)真的是讓我覺得十分滿意又有飽足感~♡
Lead café

而我沒升級成套餐的原因是…我還是很想吃聖代( ;∀;)所以我也點了一個Lead開發的草莓聖代(小/700日幣),但沒特意與店員說所以跟著義大利麵一起端上來了,一邊吃麵一邊還要吃聖代其實有點忙(≧∇≦)聖代當然也是很好吃喔,只是吃到下面有點甜呢!畢竟我比較不是甜食派的。
Lead café

原本以為只是在這裡吃個飯聊一下,結果沒想到從天亮聊到天黑,於是MOMO醬加點的紅酒和火腿,在這裡除了輕食甜食以外也有像這種比較偏大人風的食物喔(*´ω`*)
Lead café

去的時候剛好店內有推出期間限定w-inds.開發的餐點,龍一是小黃瓜...不知為何我就整個很想笑(失禮),慶太則是很符合他健身狂的形象,飲料下方還標明了熱量等營養成分表(≧∇≦)而涼平的飲料..就品名跟價錢,以上(。-_-。)整個好符合他的個性啊XD
Lead café

線上菜單

店內雖然不大,但是也因為有這個90英吋4k大螢幕完全就像包場一樣,除了Lead的DVD以外,每天還會輪播事務所其他同事務所藝人的DVD,每日預計播放DVD可以在Lead Cafe的FB做確認。(會視狀況調整)
Lead café

而這一天出發前我有先確認過大知應該已經在中午播過(哭)所以一開始沒抱期待,去了以後播完Lead的LIVE DVD後就開始放w-inds.的LIVE DVD,但不知為何突然一直LAG(。-_-。)結果就在跟MOMO醬聊天當中突然聽到熟悉的前奏…竟然是我的大知啊(゚Д゚)(゚Д゚)(゚Д゚)害我瞬間在店裡大叫DAICHI!!!!!!!(゚Д゚)(゚Д゚)←眾人白眼(。-_-。)
Lead café

看起來應該是w-inds. LAG,然後店員偷聽到我們聊天知道我愛的是大知而為我放的吧(←大誤)♡
Lead café

店內播放的是大知的PV集,好險播的是2不是比較不帥的1(喂!),而明明PV已經看了N百次,在店裡用大螢幕看還是覺得很HIGH呢(●♡ᴗ♡●)只是MOMO醬已經對大知冷感所以要控制不能在她面前太變態←
Lead café

喔喔喔喔~I'm on fire 的PV來了,我做的小阿知娃娃的衣服就是這套紅黑帥勁服喔(*ノノ)!!!努力地捕捉到這個難得的共演畫面(。-_-。)
Lead café

雖然很想把整個DVD看完,不過畢竟也有點晚了,只是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大知的PV真的很開心\( ˙▿˙ )/,但其他客人都十分冷靜看起來應該都不是大知飯(。-_-。)

總之(←主題已偏),這裡真的是一個和追星朋友一起來的好地方,若還有機會的話還會想要再去呢!
也歡迎大家來光臨Lead牛郎店喔!(←主題再度大偏)
Lead café

Lead café 官方網站
JR山手線「原宿」駅 徒歩30秒
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駅 徒歩5分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9-11 はらじゅくアッシュビル 6F
電話:03-6447-2391 営業時間:11:00-23:00
FACEBOOK
Lead café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