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野溫泉華翠館
2015.10.25
佐賀的嬉野溫泉、島根県的斐乃上溫泉與栃木県的喜連川溫泉是日本三大美肌溫泉。而嬉野溫泉,因為泉質內含有碳酸氫鈉,可以幫皮膚去角質,所以泡了以後真的覺得皮膚超滑溜~,隨興來到華翠館的空中露天風呂,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就像被我包場一樣享受喔!
-。゚+。。.。*゚,。,゚+。 。゚+。。.。*゚,。,゚+。 。゚+。。.。*゚,。,゚+。 。゚+。。.。*゚,。,゚+。

泡完免費足湯後,沿著嬉野川步道散步,原本我其實是除非可以住一晚,否則因為很麻煩不是那麼喜歡泡溫泉,但既然都已經來了,加上今天其實沒有什麼行程了,決定找個地方泡泡湯放鬆一下。
嬉野溫泉華翠館

這裡溫泉旅館、飯店或是公共浴場都很多,事前雖然有先上網看一下,但也沒有特別做預約,其中因為查到「華翠館」有個空中露天風呂滿吸引我的,所以就順道來到這裡看一下。
嬉野溫泉華翠館

華翠館外觀就像一般的飯店。
嬉野溫泉華翠館

進去以後櫃臺有人出來,我就跟他說我只要泡湯,因為在官網上看到有料理,所以順便問他是否有什麼搭配餐食的方案,但他卻立刻回我說沒有沒有,就只有泡湯,總之我覺得他不是那麼親切Σ(・□・;)讓我再次感覺嬉野溫泉這個地方是否只想經營日本人的生意ヾ(ω` )/
嬉野溫泉華翠館

總之付了日帰り入浴大人1,000日幣後,他就會給一條浴巾及一條毛巾。

華翠館共有兩個泡湯的地方,一個在B1、一個則是在頂樓,既然來到這裡當然選擇先去位在頂樓的露天溫泉。
嬉野溫泉華翠館

說是頂樓但也就是九樓而已,哈!出了電梯後有一個展望的玻璃窗,跟可以休息一下的小桌椅。

嬉野溫泉華翠館

嬉野溫泉華翠館

男湯與女湯各有不同入口。

嬉野溫泉華翠館

嬉野溫泉華翠館

進去後,竟然沒有人呢!!萬歲!ε≡ヘ( ´∀`)ノ而且保養品等等應有盡有,都可以免費使用超開心。
嬉野溫泉華翠館

不是很愛泡溫泉是因為有化粧,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先卸粧再泡呢,然候泡完以後都會流汗,就會想洗頭,但洗頭又要吹頭髮…整個覺得非常麻煩(誤)。
但總之今天都已經來了,接下來也沒行程,就不要想太多脫了衣服準備去泡湯囉!
嬉野溫泉華翠館

推開門以後!哇~露天風呂也完全沒有人耶!根本被我包場!ヽ(✿゚▽゚)ノ
嬉野溫泉華翠館

佐賀的嬉野溫泉、島根県的斐乃上溫泉與栃木県的喜連川溫泉是日本三大美肌溫泉。而擁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嬉野溫泉,因為泉質內含有碳酸氫鈉,可以幫皮膚去角質,所以泡了以後真的覺得皮膚超滑溜耶~ (*」´ェ`)」如果是晚上應該可以看到星空吧,白天看出去則是一片翠綠山景。
嬉野溫泉華翠館

先在這裡簡單洗個澡沖洗乾淨後才進去泡湯,因為是戶外加上今天風滿大的,所以不會覺得整個泡得很燥熱,也不像有些太悶熱的溫泉泡沒多久就覺得頭很暈,況且畢竟這裡是戶外,總覺得要在這裡洗頭也太害羞…(゚Д゚≡゚д゚)
嬉野溫泉華翠館

一個人獨享這片美好露天風呂後,再悠閒地擦擦保養品跟乳液,不過另外一個位於B1的大浴場就沒有去了,因為一直沒吃東西就去泡溫泉覺得血糖有點低了ヾ(ω` )/接著就再慢慢散步回去,看好時間搭公車回武雄溫泉囉!

嬉野溫泉華翠館

嬉野溫泉華翠館

嬉野温泉 旅館|ホテル華翠苑 官方網站
佐賀県嬉野市嬉野町岩屋川内甲333番地
TEL:0954-42-2111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