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2015.10.10~10.11
睽違一年多的全國巡迴終於來了!這次仍選擇了宛如我家後院一般的福岡,這次不但幸運抽到第三排的神席之外,竟然還在現場抽到了大知親筆簽名T-shirt!!總之因為我覺得我廢話有點多,所以這次決定分成兩篇來紀錄!
-。゚+。。.。*゚,。,゚+。 。゚+。。.。*゚,。,゚+。 。゚+。。.。*゚,。,゚+。 。゚+。。.。*゚,。,゚+。

繼上一次的TOUR已經是2014年的4月,超過一年的時間真的覺得TOUR好令人懷念啊(✿´⌣`✿)這次的TOUR期間為9-11月,基本上還是以可以連續參加2天以上+好休假的場次為優先選擇,最後就只剩下大阪或福岡。因為福岡正好是台灣國慶和日本三連休,所以機票和飯店都比往常還貴,大阪相對較便宜,但又想著福岡可以少請一天假…,加上這兩年來福岡就像回家一樣比較熟悉,最後還是選擇了福岡場( ≧艸≦)

「DAICHI MIURA LIVE TOUR 2015 "FEVER"」所有場次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於是又來到這兩年來已經十分熟悉的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テル&ホール,也因為很常來福岡所以很多熟人,這兩天一直到開場前都是一直在跟朋友打屁聊天拍照的熱鬧氣氛ヾ(´︶`*)ノ♬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抵達後先進去裡面看看週邊商品的實物,這次終於如願地出了抱枕…不過可惜上面印的是LOGO不是大知啊(*≧∀≦*)雖然如果印的是大知的臉,我應該會對他做出猥褻行為(誤)還有我其實比較想要買這個放週邊商品的桌布(;з;)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因為我今年夏天才剛買了一條很高調的大知毛巾,所以這次的TOUR毛巾放棄,而T-shirt的設計跟顏色也不是那麼喜歡所以放棄…。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最後只買了絕對不猶豫也不曾後悔的場刊!!! 
內容對粉絲來說完全適合回到飯店的深夜時刻慢慢享用(*ノдノ)。這次場刊售價為3500日幣,偷偷比過去漲了500日幣,但是卻比過去的厚,照片也很多,就好像一本小寫真集而且照片都超帥,所以多花500日幣也完全值得啦(//д//)!!!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這次現場還設置了扭蛋機,玩一次500日幣,一個扭蛋裡會有兩個隨機胸章,雖然胸章不太實用,還正好可以拿來湊滿額卡,還能增添現場趣味。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這個”毛怪”(?)大知為了這次TOUR所發想的一個吉祥物「Mr.FEVER」!!一公開整個被粉絲吐槽說像是長毛的ふなっしー(船梨精)ww大知還說原本跟工作人員說是不是可以做一個大人偶出現在各公演會場,結果被說…好像很貴吧(≧∇≦)所以放棄…但我好想看大知跟人偶一起玩耍的情景喔( ●≧艸≦)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就在我心裡想著拜拖不要抽到(?)Mr.FEVER的胸章後轉下扭蛋,…喔好XD結果一打開,就硬生生給我兩隻Mr.FEVERΣ( ̄[] ̄;)看久了是挺可愛的沒錯,只是除了粉絲以外應該不知道這是什麼啦(笑)不過現在它倆掛在我的便當袋上每天跟我出門。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所有週邊商品一覽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只要購買週邊商品滿4000日幣,就會得到一張隨機的寫真卡,但這張照片是否太帥!!!!!!在現場先引起一陣騷動╰(´ิ∀´ิ)╯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寫真卡的背面是刮刮卡,但目前為止從沒中獎過,這所以這次也抱著一定也是”ハズレ”的心情刮了它以後發現!!===竟然出現了”A賞”的字樣!!!於是趕快假裝鎮定地拿回大知識櫃台跟工作人員兌換,兌換後會將A賞字樣用筆塗掉,工作人員邊把贈品給我一邊對我說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ヾ(。>﹏<。)ノ゙✧*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當當當,A賞是大知親筆簽名的限定T-shirt♡♡忍不住立刻拆開來聞一聞(誤)嗯~有墨水味喔!←廢話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雖然又不是大知穿過的衣服,但想到他的小手曾經摸過這個地方就覺得小鹿亂撞啊啊(///ω///)我的大知寶物又增加了一個,感謝老天爺啊啊啊啊~太幸運了♡♡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接著繼續冷靜回到會場,這次有TOWER唱片進駐現場販售CD等作品。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只要現場購買最新的專輯的話就可以參加”スペシャル抽選会”,所以現場有這個轉盤(笑)共有三種獎,如果射到「FEVER」字樣的話就可以獲得大知親筆簽名的海報!!不過我早就買了專輯所以沒參加(´・Д・)」


接著說一下這次的位置。

因為在海外要抽票有點麻煩,所以在外靠朋友,這次兩場都是請朋友一起幫我抽的。第一場是一位新入會的朋友,我們都在想新會員第一次抽票似乎運氣都會比較好,結果收到票時是第30排Σ( ̄[] ̄;)頓時我們三個都很想大笑(*≧▽≦)不過因為她是連抽四張,感覺上只要連續抽3~4張位置都不會太好…30排還是目前ホールツアー中最遠的一次(笑)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第二天的話只有我一個人參加,沒想到!!!!!!!!!!!!神席降臨了✧!!竟然是第三排啊啊啊(*ノノ)!!!而且是中間靠走道,這一次走道位置的粉絲大多有奇蹟可體驗…這就待下一篇再來寫一下!!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因為是ホール(音樂廳)地面有高低差,基本上30排雖然看不到表情但也不是那麼遙遠,只是這次我前面有個男生滿高的,剛好擋住我的視線所以第30排時有一點點礙眼(≧Д≦)但是第二天的第三排…!真的超近!不用說表情了,大知的汗啦手毛啦都看得好清楚(笑) ……………….整個好想衝上去撲倒喔(誤)
三浦大知LIVE TOUR 2015-FEVER- 

曲目及內容心得就在下一篇做紀錄吧!

-。゚+。。.。*゚,。,゚+。 。゚+。。.。*゚,。,゚+。 。゚+。。.。*゚,。,゚+。 。゚+。。.。*゚,。,゚+。

三浦大知參戰紀錄,努力燒錢更新中>>看看全部

Daichi Miura official facebook
Daichi Miura official website
Daichi Miura official Youtube
Daichi Miura instagram
三浦大知FAN CLUB EVENT 2014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