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2015.05.25
因為身在遙遠的台灣,總覺得握手會這種事情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總不可能為了摸五秒小手就買一張機票吧!沒想到這次在我計劃好要去福岡玩的期間,公佈握手會的消息,這簡直就是老天爺對我這個燒錢飯最大的恩惠啊ヽ( ̄д ̄;)ノ=3=3=3
 -。゚+。。.。*゚,。,゚+。 。゚+。。.。*゚,。,゚+。 。゚+。。.。*゚,。,゚+。 。゚+。。.。*゚,。,゚+。

在我要出發的前一個星期多,我的最愛三浦大知官方突然發表了新歌發表會及握手會的消息,其中福岡就剛好是我還在日本的時候((((;゚Д゚)))害我立刻在公司大叫!雖然原本這一天已經有安排行程,不過什麼都不會比能見到大知還重要阿((((;゚Д゚)))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活動辦法落落長,看得我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和大知握手而心慌意亂((((;゚Д゚)))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5/25(月) 福岡「music」リリースイベント
【日時】2015年5月25日(月) 18:00~
【会場】福岡・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B1Fサンプラザステージ
【イベント内容】ミニライブ&握手会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這一天在博多運河城(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舞台附近有搭設新星堂專門販售新歌CD的地方,因為新歌是六月才發行,所以是採用預約的方式。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現場準備了很多預約單,只要填上你要購買的版本、數量、聯絡資料、配送方式等等後,就可以交給工作人員確認並付款,雙方各留一聯即可。因為我在海外,所以就填了朋友的聯絡資料寄到朋友那兒了。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付款以後就會得到一張「リリースイベント参加券」,這張券就是可以參加大知新曲發表會及握手會的憑證!!!呀呀呀呀呀ヽ(゚▽゚*)乂(*゚▽゚)ノ兩千日幣換來一個大確幸,我完全覺得太值得♡♡!另外會再去旁邊抽一張「優先観覧エリア整理券」,這就是到時候要排隊進入會場的順序,我是150幾號,覺得這樣子整個比先搶先贏好太多了!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一切手續都完成以後,收好票券,就可以等晚上的時間,因此先和朋友暫時分開,一個人在博多運河城買買名產和小雜貨,為了補充體力還吃了一頓烤牛舌定食( ´∀`)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吃完以後繼續買衣服,我把這個自己做的小阿知掛在包包上,在看衣服時店員問我說,這…這難道是講「ラッスンゴレライ!」的那個搞笑藝人團體嗎?|*゚Д゚)ノ簡直笑翻!我說不是不是,是今天要在這裡辦活動的三浦大知,她就恍然大悟說阿!原來是他,因為衣服好像喔!哈!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她說的是這個叫做「8.6秒バズーカー」的搞笑團體(*≧▽≦)ノシ))的確衣服都是紅與黑的組合所以很像啦,可是大知沒有戴墨鏡耶!加上大知之前也在節目中和他們共演過他們的梗,這件事跟我朋友講了以後大家都覺得超好笑。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後來來另一個很年輕的小妹妹店員跟我說,她也好喜歡大知,也有去看過他的演唱會,跳舞跟唱歌都超厲害的,因為很嚮往他現在還在學跳舞~!所以就聊了一下大知的事情,然候我也買了一件衣服(誤) (⑅´∀`)σ)∀`*)

接著實在是很熱又很睏,離活動整隊還有兩三個小時,所以我就再100圓循環巴士回博多站的飯店休息跟梳理一番。畢竟再過不久就要跟大知超級近距離見面呀!想到今天一大早不但洗了頭還在飯店裡修瀏海,現在還要再來刷個牙…自己到底有多像要跟男友第一次約會(///ω///)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回到博多運河城差不多要開始整隊了,沒想到附近遇到兩個推友,就這樣一起聊天讓我稍微可以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順便練習日文(無誤)。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入場後,因為舞台是平面的所以很擔心看不到大知,前三排的人規定要坐下,而我們幸運搶到了左邊的第四排,也就是站位的第一排所以前面視線超良好!但稍有殘念的話就是大知因為要跟主持人講話,所以一直臉朝另一邊,而且他這一邊的瀏海又好長遮住臉啦( ´・ω・)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大知從中間走道出場(尖叫!!!)他穿的是白色七分袖襯衫,襯衫前面下方有兩個黑色色塊,長版遮過屁股(~_~;)黑色褲子膝蓋部份有破洞←(´¬`)!!!然候沒想到一出場就唱了「ふれあうだけで」呀!唱現場真的太厲害我都想要哭了,這種開放的空間其他觀光客也都聽的到,有一種做他的飯十分驕傲的感覺!(挺)

主持人和年底的Talk Show一樣是HARU桑,對於他我十分感激,因為就是他在去年的活動中跟大知說有台灣來的粉絲!讓我有機會跟大知深情相望(←???)兩位先互相打招呼,還講到去年十指相扣的事情超好笑。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中間大多在講大知10週年還有昨天FC EVENT的事情(←詳細內容已經失憶),最後才講到今天的重點,就是6/17要發行的新曲「music」…。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HARU說這支PV在三天前公開,叫大知猜到到今天為止的播放次數多少,大知就超級保守的說一天大概幾百次吧,HARU就說”蛤!!!??”,超好笑,結果公布是10萬多次喔~\(°∀° )/然候大知說到拍這支PV時因為攝影機在頭頂,總而言之就是脖子超痛!笑!一邊要顧慮攝影機一邊還要顧慮到身體動作很困難,的確是看這支PV時我也覺得脖子有點酸啊( ≧ꇴ≦ )


接著就是現場演唱這首歌了,一起拍著手一起喊OH!真的是一首充滿HAPPY感的歌曲!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發表會結束後大知有和大家拍紀念照!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但因為這個廣場是圓弧型的,大知站中間的話兩旁的粉絲都拍不到,所以主辦單位超貼心,大知總共拍了三種角度的照片!!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而左邊就是我們這一側啦!王子超近的,而且膝蓋也露太多ԅ(*´∀`*ԅ) (笑)這張照片有拍到我!!!就在離大知的不遠處,所以真的是超級美好的紀念(///ω///)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新歌發表會結束後,大知暫時退場,工作人員排出兩排長桌,然後開始整隊進行今日重頭戲之→→握手會我的心臟又快要停了,因為到此時我還是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好,畢竟是日文,不先想好到時候時間那麼短一定會腦袋一片空白(≧Д≦)ノ

我還算是滿後面的,所以就一邊觀察別人,看起來並不是想像中的”一瞬間”或是”一秒”,也有看到大知笑或是講話,所以我也想要試試看跟他講些什麼(*゚Д゚艸)排到我前面一個時我真的覺得差點要暈過去꒰꒪꒫꒪⌯꒱但是不行不行,深呼吸一口~呼!向前進!

大知伸出雙手來握住我的右手,我也用左手去握住他的手,互相先點頭!呀~我一直擔心的手汗應該是沒有跑出來SAY HELLO吧!(*´Д`*)

我:大知您好!我是台灣的粉絲!
大:啊~啊(點頭)謝謝!
我:(指著我做的小阿知)這個也跟我一起來了喔!
大:喔喔!(笑)
我:但是他今天被店員說是不是「ラッスンゴレライ!」了耶!
大:哈哈哈(大笑)
=>此時就開始感受道女性工作人員一直”溫柔”地在後面推我前進,所以不得不做個結論,身體往前進了,但還是跟大知死死握住手(๑و•̀ω•́) و
我:那就請你加油!
大: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喔!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結束!雙腿已軟,全身抖得跟什麼一樣!꒰꒪꒫꒪⌯꒱

近距離的大知真的好可愛啊!雖然臉還是圓圓的但我一點也不介意哈!他的聲音好好聽(又不是第一次聽),重點是手真的好軟好細嫩,反觀我這雙女工手…好丟臉(;▽;)!!但他明明感覺超熱,手卻意外的有一點冰涼耶!竟然他沒手汗我也超意外←

我朋友都說我很厲害可以跟他講那麼多話,我原本也想大概只能講講應援的話了,不過回想一下自己講這些也沒有太大意義,但朋友說能讓他笑很厲害了,加上是台灣來的他一定對妳印象深刻!所以我要努力永保青春啊~不可以丟了台灣人的臉(*ノノ) ♡雖然原本想說要不要再買一張CD再握一次手,不過還是克制住了,這種美好的回憶就留在心中,期待還有下一次的摸摸會啊(///ω///)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最後大知走了,和朋友們拍了很多照片,聊聊天,就各自解散了。連續三天的美好時光也結束,我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啦!!已哭!我們TOUR的時候再相見吧(´;ω;`)!!!

最後奉上在福岡認真吃著水炊雞肉鍋的大知(*゚艸゚*)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 。゚+。。.。*゚,。,゚+。 。゚+。。.。*゚,。,゚+。 。゚+。。.。*゚,。,゚+。

三浦大知參戰紀錄,努力燒錢更新中>>看全部

三浦大知[music]新曲發表&握手會 
Daichi Miura official facebook
Daichi Miura official website
Daichi Miura official Youtube
Daichi Miura instagram

arrow
arrow

    海苔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